[济南]森林人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5000元

2017-03-20 10:18:00来源:汽车之家作者:
【大众网汽车频道·优惠行情】促销时间 2017-3-20 - 2017-3-21
2013年5月,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601258)与日本富士重工合资成立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济南斯巴鲁庞大直营店是庞大集团在济南唯 一一家全资子公司斯巴鲁直营店。选择原装进口就选择原汁原味,庞大斯巴鲁提醒您,买车修车选直营,让您更放心、更安心、更省心。 济南斯巴鲁庞大直营店森林人车型优惠促销活动正在进行时,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高额现金,还有万元大礼包等您来领取,购车最高可享受0利息,可贷36期,还等什么,赶紧来店看车试驾吧,来店(来电)均有精美礼品可领取,电话 400-868-2412,地址:济南经十西路9193号
济南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商家名称:济南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2412
店面地址: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9193号庞大汽车文化产业园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