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雷凌欢迎莅临赏鉴 优惠高达1.5万

2017-03-22 11:01:00来源:汽车之家作者:
  【大众网汽车频道·优惠行情】促销时间 2017-3-22 - 2017-3-24
  济南大友丰田优惠大酬宾,特推出全新雷凌Turbo荣耀版!整车配置升级,车辆增配【智能导航】【拼色真皮座椅】【电动后视镜】【行车记录仪】【LED灯】  优惠力度空前绝后,整车优惠【1.5万现金】外加车辆购置税全免!对!就是全免购置税!!! 雷凌Tubro全“芯”换代!大友丰田雷凌优惠1.5万,现车充足,特价车限时限量秒杀! 1.0利0息!2.置换雷凌送您一年或2万公里延保!活动期间限时购车还有神秘大礼包赠送,更多优惠可关注大友丰田公众号【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路店】,雷凌优惠1.5万元包含购置税补贴,不定时发布限时优惠促销哦!



  济南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商家名称:广汽丰田大友经十路店
  咨询电话:400-830-7182
  店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西路368号(京福高速入口向西300米路南)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