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速腾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6万元

2017-03-23 10:35:00来源:汽车之家作者:
【大众网汽车频道·优惠行情】促销时间 2017-3-23 - 2017-3-24
【车展不落幕 钜惠进行中 3月25日下午2点 同步车展价 保价到五一】章丘百盛店内2017款速腾现车销售,速腾现金优惠高达16000元, 可享5500-10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或分期补贴助力,让您购车0利息0负担!购车灵活无压力,分期超长期限,超低首付,超低月供!还有延保为您爱车保驾护航,让您无忧用车、省心又省钱、安全用车!全系配备试驾车,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有意向的朋友请拨打电话或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济南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商家名称:章丘百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30-0920
店面地址:章丘市明水经济开发区创业路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