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购傲虎现28.98万起售 欢迎试乘试驾

2017-04-27 17:16:29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大众网汽车频道·优惠行情】促销时间 2017-4-27 - 2017-4-28

  2013年5月,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601258)与日本富士重工合资成立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济南斯巴鲁庞大直营店是庞大集团在济南唯 一一家全资子公司斯巴鲁直营店。选择原装进口就选择原汁原味,庞大斯巴鲁提醒您,买车修车选直营,让您更放心、更安心、更省心。 现凡在济南斯巴鲁庞大直店购买斯巴鲁任一一款车,即有机会成为济南斯巴鲁庞大直营店高级会员,拥有斯巴鲁高级会员卡的客户可免费领取一块土地。为您提供的土地就在济南斯巴鲁庞大直营店旁边,是济南斯巴鲁庞大直营店自己的土地,您在爱车保养时就可以自己耕种自己的土地,在这块土地上您可以种植自己喜欢的蔬菜,也可以种植自己喜欢的树,向往的生活就在身边,济南斯巴鲁庞大直营店唯 一一家庄园式4S店. 济南斯巴鲁庞大直营店真诚钜惠,没有套路,诚意十足!优惠多多,礼品多多!还可以享受五大礼遇: 【进店礼】进店即赠一份精美礼品! 【置换礼】本店提供专业免费的二手车评估! 【试驾礼】活动期间到店客户试驾即赠一份精美礼品! 【转介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成功送千元大礼!欢迎您到店赏鉴购车!优惠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商家名称:济南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2412

  店面地址: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9193号庞大汽车文化产业园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