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哈弗H6 Coupe热销中 售价12.18万起

2017-07-20 10:51:38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大众网汽车频道·优惠行情】促销时间 2017-7-20 - 2017-7-21

  近日,本店内哈弗H6 Coupe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我们不生产哈弗,我们只创造服务!感谢您关注齐鲁宝源哈弗,我们能为您提供哈弗购车贷款,置换等服务,邀请您到店莅临,如果预约来店购车还可以有礼品赠送,最低的价格,最专业的服务,哈弗长城突破价格底限,时尚的哈弗车型,低日供的贷款政策,尽在齐鲁宝源哈弗4S店。以上所有价格和赠品只针对400电话客户和网络订单客户(不包括展厅客户)所以请提前打电话预约哦

  商家名称:山东齐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0860

  店面地址:北园大街69号(山东汽车城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