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途乐售价52万元起 暂无现金优惠

2017-08-14 09:39:31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大众网汽车频道·优惠行情】促销时间 2017-8-01 - 2017-8-14

  近日,东风日产省体专营店欢迎您的光临!店内途乐接受预定,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在本店购买途乐享有专属特权及服务: ①更齐全的保障:在本店购买途乐4.0享有8年或18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首次及第二次免费保养,助您出行无忧。 ②特有的尊享服务:厂家打造“星贵VIP尊享体系”,致力于为车主提供终身专属的尊崇服务。途乐车主可享有终身专属管家、On call24小时、快速优先通道三大类共14项特色服务项目,尽享无处不在的尊崇。 ③途乐越野兄弟专属活动:购买途乐的车主,有机会第一时间参加途乐专属活动,结识越野伙伴,享受共同征服旅途的乐趣。 具体配置及价格见下表:

  济南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商家名称:山东省大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72-4795

  店面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十路124号省体育中心西门进入北广场(全民健身中心西邻)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