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购全新胜达优惠4万送礼包 欢迎垂询

2017-10-11 15:39:37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大众网汽车频道·优惠行情】促销时间 2017-10-11 - 2017-10-15

  荣耀15年,感恩900万!10月15日北京现代厂庆团购会震撼来袭!更低的价钱,更优的服务,尽在北京现代济南华建旗舰4S店!团购会火热招募中!即日起可通过网站订单、电话咨询等方式获得10月15日北京现代厂庆团购会参与名额!团购钜惠价格,全新胜达优惠何止40000 !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错过9月车展没关系,厂庆团购会再次给您不可错过的购车良机! 购全新胜达更有3280大礼包等你来拿! 详情请致电:400-830-4771。 华建买车,到店享惊喜优惠+终生机油不花钱+8:00-21:00十三小时超长优质服务。北京现代成立15周年,感恩回馈中,豪礼享不停。 济南华建,奥体旁的北京现代旗舰店!

  济南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商家名称:济南华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30-4771

  店面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3799号(奥体中心东行3KM 省环保厅西邻)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