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YARiS L 致享优惠1万 欢迎赏鉴

2017-10-23 14:56:53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大众网汽车频道·优惠行情】促销时间 2017-10-23 - 2017-10-25

近日,本店内YARiS L 致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济南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商家名称:广汽丰田大友经十路店

咨询电话:400-830-7182

店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西路368号(京福高速入口向西300米路南)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润华-博驰杯山东省首届汽车媒体卡丁车大奖赛成功举办

    未标题-1.jpg

    10月22日,润华-博驰杯山东省首届汽车媒体卡丁车大奖赛在省城济南举行。来自济南40余家媒体的50多位汽车媒体记者,在位于海那城海宁皮革城的博驰卡丁车场,驾驶着最新型的卡丁车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大众网的王涛和来自山东广播电台FM102.1《光蓉大CAR秀》...[详细]

    10-23 13-10大众网
  • “尽擎绽放玩转极限”东南汽车2017年谁是王者全国试驾会济南站

    未标题-1.jpg

    10月21日,“尽擎绽放 玩转极限”东南汽车2017年谁是王者全国试驾会暨大型团购会济南站活动,在齐鲁汽车生活广场成功举办。”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原区大区总监郑成武先生现场发表讲话)[详细]

    10-22 19-10大众网
  • AI入侵!比亚迪与微软有望携手打造智能生态链!

    未标题-1.jpg

    当新能源汽车翘楚遇上最具科技精神的软件公司,AI成为了他们探讨的共同话题。随后在深度交流中比亚迪提出希望能携手微软在个性化、数据化、用户交互体验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未来汽车人工智能生态链。[详细]

    10-19 10-10大众网
  • 奔腾全系智慧升级 实力圈粉岂止iPhone

    未标题-1.jpg

    奔腾B30 1.6 MT 20周年纪念版轮毂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拉丝工艺下打造的香槟金色装饰条更显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奔腾品牌全系智能网联,主动拥抱新技术浪潮,坚持自主创新,新的智能互联科技让自主品牌继续加速,始终行驶在快车道上。[详细]

    10-22 11-10大众网
  • 获奖最多,依维柯荣获第二届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八项大奖!

    未标题-1.jpg

    2017年9月26日,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推广中心、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电动汽车资源网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深圳第二届新能源汽车(物流车)挑战赛”在深圳成功举行。比赛共设10个奖项,国内知名商用车品牌依维柯一举拿下...[详细]

    10-09 16-10大众网
  • “致敬传承,新生经典” ,众泰云100plus济宁隆重上市

    未标题-1.jpg

    10月19日,众泰云100plus上市发布会在济宁的金马假日酒店一楼成功举行。此次发布会以“致敬传承,新生经典”为主题,将云100plus的品质细节毫无保留的尽情展示。众泰厂家领导、区域经销商以及多家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经典传承的革新登场。[详细]

    10-20 14-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