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传祺GS8平价销售16.38万起

2018-04-20 11:28: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大众网汽车频道·优惠行情】促销时间 2018-4-20 - 2018-4-22

  广汽传祺济南明沛店汽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购传祺GS8车型赠送精美豪华大礼包,全系车型享全享贷,超低首付低至30%,1年0利息;2、3年低息;10万定额贷,让您购车无压力。全车型乐享两证贷,分期手续简单到一张身份证一张驾驶证即可办理。店内各种车型颜色配置齐全,现车,现证,现提一站式服务。一家超高性价比服务卓越的诚信4S店,超低价格和最贴心的服务,让你省心.省力.更加省时,甩掉您所有的顾虑。广汽传祺明沛店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28438号(明星汽车院内),销售热线:【400-868-1048转1】,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广汽传祺济南明沛店,全城购车超低价。到店给您意外惊喜及豪华礼包赠送,我们承诺同城广汽传祺4S店中我们给您最大优惠。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特色服务:免费检测、24小时道路救援、爱车讲堂、四轮定位、代办年审、自店上牌服务。济南明沛店订购车客户优先享受五星级服务,真正实现服务“一条龙”。

  

  商家名称:济南明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1048

  店面地址:济南槐荫区经十西路28438号明星汽车院内(明星小区东300米)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