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超级车主养成计 带你玩儿透雪佛兰!

2018-06-21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如何试驾最淋漓尽致?哪里获悉权威的购车建议?维修时没有代步座驾怎么办?6月起,雪佛兰“超级车主养成计”即将拉开帷幕,5大主题活动,6城揭幕,12市接续,辐射鲁辽黑吉百家经销商,惠及千名雪粉及车主,雪佛兰邀请媒体大咖带你进化升级,成为超级车主不是梦!

  大咖陪驾 | 老司机带你打怪升级

  大咖零距离:哪位媒体陪您试驾?您说了算!雪佛兰特邀当地重量级汽车媒体大咖,6城13位汽车圈的老司机成为您的专属副驾驶,陪您驾驭雪佛兰的明星车型。优势、短板一网打尽,没有套路,全是干货,只有客观、公正的大实话!

  深入试到底:想体验哪些车型特点?您说了算!本次打造的深度体验超级试驾,颠覆性的试驾,还您一个“本真”的体验,拨开迷雾见真知!

  就要你最红:加入战队,雪佛兰送你上头条!凸显人气的时候到了,不但可以自己加入大咖战队,还可以呼朋换友为自己拉票,让自己C位圈粉。

  大咖陪你聊人生:本次活动还特设有个性陪驾环节,除了专场的试驾活动,媒体大咖还可成为您的“专车司机”,与您畅聊汽车、侃侃人生!

  展厅试驾有礼 | 试驾还有好礼拿

  保养之余干什么?试驾还能得奖励!7月起,展厅试驾有礼活动即将开启,到店试驾即可拿好礼,还等什么?亲临你身边的雪佛兰展厅一“试”究竟吧!

  尊享礼驾 | VIP代步车星级服务再升级

  车辆维修,外出用车不方便怎么办?方便、帖心的雪佛兰服务就在你身边!车辆送店维修,您可以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就可以将一辆雪佛兰明星车型开回家,服务再升级,深入你心里!

  超级车主日 | “雪粉”福利送不停

  针对迈锐宝XL、探界者两款车型,雪佛兰将举行超级车主日活动,尊享专项车主保养政策,邀请亲朋好友购车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哦!

  主题深度试驾 | 带你仗剑走天涯

  活动期间,雪佛兰将开展主题性深度自驾游等探索活动,带你仗剑走天涯!

  雪佛兰超级车主养成计即将开启,更多详情敬请咨询雪佛兰鲁辽黑吉当地经销商,带你玩儿透雪佛兰,成为超级车主不是梦!6月23日,“大咖陪驾”济南站即将震撼开启,试驾名额有限,赶快扫描二维码,抢夺试驾席位吧!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