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新闻>焦点图片

雪佛兰新赛欧山东润艺现全面接受预订

近日,记者从润华集团山东润艺4S店获悉,备受热议的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将在2010111在成都进行全球首发会,目前新赛欧的价格区间尚未公布,不过山东润艺负责人表示,现在已经全面开始接受预订, 作为一款实用小车,新赛欧的外观和动力表现都还不错,虽然厂家目前透露入门级型号售价是在6万元以下,不过并没有公布具体的价格区间,预计价格将在6万到8万之间,现在消费者只需交1000元订金即可排号,最快将于明年1月提到现车。

记者了解到,初期到店的雪佛兰新赛欧包括1.2L SL MT手动温馨版、1.2L SE MT手动理想版、1.4L SE MT手动理想版和1.4L SX MT手动优逸版共四款车型,并有海星蓝、皓空蓝、琥珀橙、新月银、珊瑚红、茉莉白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山东润艺到店样车为1.4L手动理想版,即日起,广大消费者可直接前往润华集团山东润艺展厅咨询。新赛欧在正式上市之前率先到店,为岁末紧俏的车市再燃一把火。对于有计划在春节前添置新车的消费者,雪佛兰新赛欧的到来无疑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惊喜。

记者和到店看车的客户一起,随着销售顾问的引领,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现场产品知识的学习。即将上市的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严格遵循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和制造标准,为广大中国小康幸福家庭量身打造的重量级产品,在安全、油耗、空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在同级车中表现优异。雪佛兰新赛欧在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品牌标准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开创了中国汽车产业国际品牌、本土研发的先河。新赛欧沿袭了雪佛兰新一代产品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经典的贯穿式分体格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和大嘴式前脸,大方而不失活力;尾灯源自雪佛兰科尔维特跑车的多管式圆形尾灯,结合中国人天圆地方的审美习惯,朴方抱圆,动感而不失稳重;前排整体造型体现雪佛兰双座舱设计基因,令前排乘员享受与驾驶者相同的视野感受。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新赛欧搭载高效节能的1.2L S-TEC II和全新研发的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城市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5.9L,领先同级产品,同时也为家庭用户有效的降低了使用成本。

为迎接新赛欧的到来,自201016日起,上海通用汽车将在全国开展抢拍新赛欧倒计时活动,54321,抢拍新赛欧,赢取购车礼”消费者用手机拍摄户外或经销商展厅中的新赛欧上市倒计时广告,并发送彩信到10658188123,即可上传该照片到活动官方网站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一千至三千元不等的新赛欧购车基金,详情请登录活动官网:http://sail.chevrolet.com.cn/5

山东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39号(段店立交桥西行路北润华集团总部)

尊贵热线:0531-87297866   87297867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