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大友集团十年庆 感恩豪礼“响”送

2010-11-16 18:17:00    作者:许敏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11月16日讯 2010年11月16日下午,大友集团在山东新闻大厦召开了十周年店庆新闻发布会。为更好的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大友集团发展的客户朋友,大友集团举行了隆重的十周年店庆活动。并向泉城消费者打出了“四大礼惠,礼动泉城”的响牌。

     大众网11月16日讯 20101116日下午大友集团在山东新闻大厦召开了十周年店庆新闻发布会。为更好的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大友集团发展的客户朋友,大友集团举行了隆重的十周年店庆活动。并向泉城消费者打出了“四大礼惠,礼动泉城”的响牌。


发布会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大友汽贸您的朋友”在省城济南,每一位买车人和开车人都对这句话耳熟能详。从2000年大友集团第一家专营店——东风日产大友专营店成立,到2010年,整整十年,大友集团发展为目前旗下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宝马4大品牌,十家专营店。十年间,通过不懈努力大友集团在济南区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也拥有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具有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大友集团 感恩十年”为加强校企间的合作,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大学生更快的融入社会的能力,缓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问题,集团与山东交通学院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就生产、教学合作事宜达成协议,山东大友集团作为山东交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为答谢车主,回报社会,店庆期间,大友集团旗下各门店统一发起“寻找”友“缘人 大友一家亲”活动。十年间,或许您只来过大友集团一次,但一直都默默关注大友集团的发展;或许十年以来,您和您的家人都已成为大友集团车型的“兄弟档”/夫妻档”;或许您在大友集团找到了您的缘分……只要您和大友有缘,您就是我们要找的对象。大友集团将与您一起见证成长的历程!同时,12月中旬,大友集团将与车主代表一同走进济南周边贫困小学,进行爱心捐赠行动。

许敏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