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东南希旺3.68万起率先上市

2010-11-26 13: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上市现场

20101125,东南汽车自主品牌阵容中全新微客产品——东南希旺率先在河北、河南、山东三省上市,正式吹响进军微客市场的号角。此次上市的希旺共有2大系列6款车型,最低售价3.68万元起,直接下探至微客市场主流竞争区域。一贯秉持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和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东南汽车在丰富造车经验与口碑积淀下,为市场再次注入新鲜血液。此次上市东南汽车更邀请影视表演艺术“三栖”明星陈宝国倾情代言,为消费者展现“希旺行,样样行”的好口碑。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罗德润先生致辞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罗德润表示,国家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拉动了中国最广阔市场的消费潜能,农村消费市场在微客消费中所占的比重也越来越高。山东、河北、河南是微客消费大省,希旺在三省率先上市正是顺应市场状况而做出的行动,预计明年春节后将在全国上市。

在对市场的长期把脉下,东南汽车自主品牌微客希旺突破当今微客产品标准,在品质、性能、空间、承载方面打造高品质、高效动力、高承载“三高”新标准,拥有优于其他同等车型的强大产品力。

    高效低耗,搭载三菱技术4G13 1.3L发动机

作为产品的最大关注点,东南希旺搭载三菱技术4G13 1.3L发动机,这也是中国市场首款搭载三菱技术发动机的微客。三菱技术4G13发动机经过中国历代车型的不断检验,凭借出色的性能、经济的使用和维护成本以及良好的口碑,成为小排量发动机中的“战斗机”。目前市场保有量巨大,备受好评。

油耗低但却以牺牲动力为代价是目前微客产品的普遍劣势,在承受重负荷时,发动机不堪重负,只能牺牲载货能力和速度。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两大特性,三菱技术4G13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全面领先目前微客主流车型。动力输出平稳强劲,具备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兼顾强大动力,尤其是在大承载量负重的情况下表现更为优异。

领导合影

    高品质大微客,彰显商用、乘用双价值

东南希旺顺应流行趋势,前脸沿袭东南汽车大鹏展翅家族脸谱,采用轿式化造型设计,双U型前脸正是目前主流的轿车设计理念,晶钻一体式前大灯配合柳叶型前雾灯,造型别致;一体式尾部简洁不失饱满,LED高位刹车灯能够瞬间点亮,并具有节能高效的明显优势,配合加大多边形后挡风玻璃,使整车更显流畅大气。

大空间、高承载也是东南希旺的主要优势,领先同级的4m?超大厢货容积,两纵九横底盘大梁结构和五片钢板弹簧设计使车身可以承载高达690Kg的重量,为用户的运输与载客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据了解,东南希旺配备了助力方向盘,采用前后分离式空调系统,全车系标配线控油箱盖。

在安全领域,东南希旺亦不乏精心设计的大手笔。立体浮雕式保险杆厚实有力,气度非凡,并采用大梁嵌入前保险杆设计,有效缓解车头碰撞后对乘客产生的巨大挤压;车身大量使用宝钢优质加厚钢板,品质过硬,开关车门的声音厚实,更耐用。另外,一体式车头设计、可溃缩式方向柱、四门防撞钢梁、全座椅安全带标配、大尺寸前盘后鼓刹车系统、78英寸真空助力泵等全方位的安全配置有效提升希旺被动安全防护性能。

目前,微客市场消费群与车辆用途范围已明显扩大化,商用、载客兼得已经成为车企研发微客的着力点,东南汽车具有轿车与商用车的丰富造车经验,不仅在实用空间、性能方面发力,也力求让驾乘微客成为一种享受。

在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汽车集团紧密合作的过程中,东南汽车将国际合作伙伴的技术平台和品质标准融入生产管理体系中,经过了高标准质量检测的东南希旺,其精湛的整车工艺与国际品质应势而生。

可以说,致力于高品质车型的研发是东南汽车不变的使命,高性价比产品是其一贯路线。东南希旺坚持高品质、高效动力、高承载的“三高”标准,并将此标准全新树立,重新诠释了高性价比微客的定义。业内人士称,东南汽车历经多年积淀打造的自主品牌全新微客凭借技术新标准与高性价比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利益升级和价值突破,其市场前景不容小觑。

宋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