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济南万宝行车主大讲堂开课了

2011-05-20 15:5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5月19日上午济南万宝行售后开放日暨车主大讲堂活动,在济南万宝行店内隆重举行。展厅精品区鉴赏、原厂配件真伪识别、配件间浏览、车辆维护区域体验、宝马自行车特技表演等一系列新颖、大胆的开放、参与性活动也在精心的安排下分阶段开展着。活动现场氛围时而轻松愉悦、时而严肃审慎。一上午下来,车主们既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又学到了专业的汽车使用知识。

    2011年5月19日讯 记者许敏 5月19日上午济南万宝行售后开放日暨车主大讲堂活动,在济南万宝行店内隆重举行。展厅精品区鉴赏、原厂配件真伪识别、配件间浏览、车辆维护区域体验、宝马自行车特技表演等一系列新颖、大胆的开放、参与性活动也在精心的安排下分阶段开展着。活动现场氛围时而轻松愉悦、时而严肃审慎。一上午下来,车主们既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又学到了专业的汽车使用知识。

    众所周知,豪华品牌的性价比和客户信赖度高,就是因为超高的品质,和贴心的售后服务。而此次活动就体现了宝马品牌售后服务的无微不至,照顾到每位车主的用车需求,现场进行的配件间浏览、维修区域体验、配件真伪识别课程等环节,让车主与真假、好坏、优劣零距离接触,切身体会宝马高质量的售后服务,给车主以可以信赖的感觉,确实为车主着想。

    济南万宝行表示:“此次赏心悦幕售后服务日的成功举办,有效增强了我们的服务透明度,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我们将在车主反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后续还将继续举办此类服务体验日活动,让更多车主亲身体验济南万宝行最具竞争力的售后服务。”
    此外,济南万宝行为车主提供的24小时道路救援、车友会活动以及前面提及的预约快速保养等增值服务,这些都大幅提升车主对宝马售后服务的价值体验。

 

活动开始宝马售后区域经理郑斌讲解本次活动的必要性

济南万宝行总经理柳华刚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车主嘉宾区域就坐听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

活动主持人充当展厅导游带领车主们来到精品展示区

许敏

editor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