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C5第六感心灵舞剧为岛城新绅奉上精神盛宴

2011-06-13 10:4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C5 东风雪铁龙 心灵舞剧 青岛 绅士
[提要] 6月11日,继上海、成都、深圳、武汉、西安等城市成功连演后,中国首部“第六感”心灵舞剧,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C5焕然新绅第三季的《心随C舞》正式抵达青岛,为岛城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艺术盛宴。

611继上海、成都、深圳、武汉、西安等城市成功连演后,中国首部第六感心灵舞剧,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C5焕然新绅第三季的《心随C舞》正式抵达青岛,为岛城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艺术盛宴。

一直倡导法式优雅生活方式的东风雪铁龙C5,在这部中国首创的第六感心灵舞剧《心随C舞》中,不仅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角色,更成为新绅士们重新驾驭真我生活、活出新绅士优雅风采的契机。同时,东风雪铁龙C5凭借优雅形体、优雅韵律、优雅内蕴三大优势,成为新绅士真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心随C舞》青岛开启心灵之旅

后世博时代艺术饕餮  连接心灵之桥

本次《心随C舞》所诠释的对优雅生活的追求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全剧剧情,四幕剧以梦幻与现实的穿越交错,跨越塞纳河的光影,走过心灵的大桥,穿梭卢浮宫的魅影,找寻生活的真谛,演绎了一个都市新绅从困到求,找到我并达到味人生境界的心灵故事。

心灵舞剧堪称后世博时代的艺术盛宴

作为该剧的导演,身为世博会形象宣传片和世园会主创双料导演的黄辉先生表示,希望观众能在观赏舞剧的同时有所触动,开启与自己的心灵的对话。在忙碌的生活中需要有这么一个机会停下脚步,问问自己的内心还缺少什么。生活不止一面,都市新绅们在钢筋水泥铸就的繁华都市中,需要有一刻去呼吸一下自然的空气,找到心灵的归宿,当他们再回到自己人生的战场时,会更加信心百倍,优雅自若地在生活与事业中获得平衡。

 

汽车成舞剧主角  诠释法式优雅新绅风范

向优雅致敬第六感心灵舞剧演绎新绅生活

在《心随C舞》中,有一个不得不说的主角——东风雪铁龙C5。他是本次舞剧驾驭真我生活活出新绅风采这一主题的创意来源,成为了推动剧情的一个关键角色,堪称中国首个成为舞剧主创的汽车演员

C5的外形设计大气、优雅、动感,有如舞者的优雅形体,显示出新绅士们对自身和座驾都有着卓尔不凡的优雅品味,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时刻保持优雅迷人的外表;傲视全球的MCS大师级底盘科技成就了C5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有如舞蹈优雅的韵律。C5在伴随新绅士们事业与生活翩然起舞的同时,也成为他们优雅生活方式中的一个必要元素;C5传承了雪铁龙品牌安全基因中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有如舞剧深厚优雅的内蕴,让新绅们自信到达心灵向往的地方。

据悉,《心随C舞》——东风雪铁龙C5焕然新绅第三季作为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系列活动中启动品牌体验年的首场大型体验活动。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全国巡演后,《心随C舞》将于6月中旬在北京上演全国的收官演出,并将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东风雪铁龙C5开启您与心灵的对话。

宋凯

editor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