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济南金狮宝龙雪铁龙进口车专营店正式开幕(图)

2011-07-07 10:1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金狮宝龙 雪铁龙 进口
[提要] 2011年7月6日,济南金狮宝龙雪铁龙进口车专营店正式开幕。雪铁龙中国进口车总经理艾亚柯先生出席开幕庆典,并发表致辞。作为济南市唯一一家雪铁龙进口车专营店,济南金狮宝龙将为当地用户带来原汁原味的雪铁龙车型和高品质服务。同时,雪铁龙对服务网络建设的不断加强,也表现出雪铁龙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长久以来的高度重视。

    大众网2011年7月7日讯 昨日,济南金狮宝龙雪铁龙进口车专营店正式开幕。雪铁龙中国进口车总经理艾亚柯先生出席开幕庆典,并发表致辞。作为济南市唯一一家雪铁龙进口车专营店,济南金狮宝龙将为当地用户带来原汁原味的雪铁龙车型和高品质服务。同时,雪铁龙对服务网络建设的不断加强,也表现出雪铁龙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长久以来的高度重视。

    济南金狮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济南市唯一一家标致雪铁龙进口车专营店。济南金狮宝龙成立于2011年1月13日,地处济南市经十西路58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保险理赔、二手车置换等一体化专业服务。济南金狮宝龙将通过积极借鉴国外的先进理念,大胆开拓新兴项目,从而不断完善自身体系,始终致力于用户汽车生活水平的提升。

 自2009年发布全新品牌标识以来,雪铁龙已着手对全球超过8000家销售服务网点进行大规模升级,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品牌形象。本次开业的济南雪铁龙进口车专营店参照雪铁龙全球标准设计,面积超过800平方米,延续雪铁龙一贯的装饰风格,色彩简洁明快,内部各功能区充分考虑客户需求,彰显雪铁龙人性化的品牌关怀。

    在开业庆典现场,艾亚柯先生为济南金狮宝龙授牌。济南金狮宝龙雪铁龙进口车专营店也因此成为近两年来雪铁龙中国在华建立的第七家进口车独立展厅。随后,一场中国味浓郁的舞龙表演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庆典现场还进行了首车交付仪式,在山东大学任教的首位车主从济南金狮宝龙总经理盛梅女士手中接过C4轿跑车钥匙。同时,盛梅女士也向车主表达了谢意,感谢她对雪铁龙的信赖和支持。

  作为雪铁龙不断完善在华网络建设的缩影,济南新专营店的盛大开业不仅成为雪铁龙积极融入中国的有力印证,而且使济南及周边用户能够更便捷地享受到全球统一的雪铁龙产品与服务。

  济南金狮宝龙雪铁龙进口车专营店将主要销售雪铁龙大C4毕加索、雪铁龙C4轿跑等进口车型。其中,大C4毕加索是一款时尚优雅、实用舒适的家用MPV。得益于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大C4毕加索以超大的车内视野、极佳的采光效果、灵活的座舱空间设计,带来清新敞亮的全新法式风格。凭借众多雪铁龙创新技术的应用,大C4毕加索能为用户带来从容便捷的操控体验,以及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

  而雪铁龙C4轿跑则是一款集动感外观和充沛动力于一身的都市轿跑车。C4轿跑外形时尚前卫,动感有力。其搭载的1.6T“EP”系列发动机采用汽油直喷和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让C4轿跑在拥有强劲动力性能的同时,还能兼顾燃油经济性和环境保护。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C4轿跑,将为那些彰显自我、追求与众不同的用户带来超凡的都市驰骋体验。

  济南金狮宝龙雪铁龙进口车专营店信息:

  总店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58号

  

许敏

editor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