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大众进口R36、CC试驾体验会

2011-07-18 15:0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7月16、17日大众进口汽车济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济南德辉在奥体中心举办“优雅质感,原味激情—-进口大众R36、CC试驾体验会”活动,活动现场,大家亲身感受了这两款源自德国血统车型的动力驾驭快感。
  

71617日大众进口汽车济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济南德辉在奥体中心举办优雅质感,原味激情-进口大众R36CC试驾体验会活动,活动现场,大家亲身感受了这两款源自德国血统车型的动力驾驭快感。

极限,可以是一种挑战,或一项运动。优雅,可以是一种享受,或输出350Nm扭矩的从容。流线,可以映入眼帘,或直抵心灵。这就是对大众进口汽车R36的完美诠释。

经过特别调校的、带有大众R36标志的镀铬散热格栅个性非凡,彰显了R36运动健将的气质,流线的造型一路延伸到侧身和后保险杠,配合车尾左右两侧的大型双排气管,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配上更适合运动的轮胎,使R36更具动感。

大众R36 0-100米加速仅为5.8 秒。如此震撼的加速数据,源于装配有V6 3.6L FSI 发动机DSG离合器变速箱的动力系统。3.6 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千瓦(30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换档更迅捷;6速变速箱,可确保换档时不损失动力,偕同4 MOTION 四轮驱动带给您纯粹驾驭快感。再搭配18英寸“Omanyt”铝合金轮毂,进一步保障了车辆的动力传递。

这一切给大众R36注入了前所未有的速度与激情,也给驾乘人员带来无限驾驶乐趣。如果您希望爱车动力强劲而又设计独特,大众R36就是您的理想选择。

重新定义意味着传统观念的打破,CC动感与优雅兼备的设计为同级别车设定了全新标准。尺寸上,大众CC的长、宽、高分别为4799mm1855mm1417mm,这样的身段让大众CC看起来更动感,更具有轿跑车的气质。流线型车身不仅降低了车辆高速时带来的空气阻力,同时降低了整车重心,提高了稳定性。

CC的动力表现,远远超出其设计预期。3.6L V6 FS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千瓦(300马力),完美匹配六速DSG离合器变速箱0-100km/h仅需5.6s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与电子差速锁的完美契合,让您无论行驶在何种路况都可从容应对。6DSG双离合器变速箱,由两组离合器片集合而成,搭配换档拨片。使换档更迅捷,给您带来舒适自如的操控享受。先进的“RNS 510”中文导航系统让您旅程高枕无忧。中文人机互动界面,带有触摸屏和3D显示功能,DVDMP3多媒体影音,30G海量信息存储,帮助您方便快捷地抵达目的地,时刻运筹全局。此外您还可借助该系统,在触摸屏上轻松实现对“Premium”车载移动电话准备系统操作。

新型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DCC),只需轻触按扭,即可在运动模式,普通模式和舒适模式的驾驶方式之间自由切换;电子调节式减振器会自动配以相应的运动型或舒适型减震设置,并且根据路面实际情况优化减震效果,与调低的运动悬挂系统和谐的匹配,在转弯时保证CC仍能发挥全部动力。

济南德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奥体城市展厅地址:济南奥体中心汽车超市11005展厅

电话:0531-61387911

4S店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无影山中路西端新匡山汽车大世界南区西1

销售热线:0531-83156000

李国亮

editor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