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比亚迪“关爱至诚 畅行无忧” 秋季精诚服务节即将启动

2011-09-15 14:1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比亚迪 旅游出行 服务节 检测
[提要]

比亚迪汽车东区2011年“关爱至诚  畅行无忧” 秋季精诚服务节即将启动


    秋高气爽好时节,旅游出行好心情。秋天的适宜气候、各地的风景为喜欢出游的车友们提供了天时地利的优势,但我们的爱车是否已经做好了出游的准备呢?经历了炎热的夏季,长期使用的“重负”,此时您的爱车需要的是什么呢?
    为了在对的时间为顾客提供“对的”服务,确保顾客爱车行车无忧,通过至诚的关爱服务,贯彻“五心服务”服务理念,树立精诚服务品牌,提升顾客满意度与忠诚度,比亚迪汽车东区特在2011年9月17日—10月16日推出“关爱至诚 畅行无忧”的秋季精诚服务节活动。
 


检测有专项 出游无忧
针对秋季顾客出游的需求,凡回店的顾客将免费享受专项安全检测;
出游靠导航 一路通行
F6车型、L3车型原装导航地图免费升级,更有精品导航折扣优惠;
迪车说安全 惊喜连连
您还不知道出行安全行驶的注意事项吗?来参与迪车讲堂(长假出行安全篇)吧;
出游有车贴 特色一游
回店顾客可获赠服务店制作的秋季活动车贴,特色可爱的车贴让您有个与众不同的出游形象;
围脖线上游 好礼相随
关注比亚迪汽车-精诚服务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ydjcfw、比亚迪汽车-迪车讲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ydsh,按照活动要求,即可参加相关微博线上活动;
    此次服务品牌活动的开展,是比亚迪汽车回馈东区顾客对比亚迪汽车的支持。比亚迪汽车一直以来坚持以“精诚服务”为广大顾客服务,秉承五“心”服务理念,致力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正值出游旺季,为了广大顾客能在出游途中畅行无忧,即将启动比亚迪汽车东区“关爱至诚 畅行无忧”秋季精诚服务节活动,为顾客送去关爱,让顾客感受比亚迪汽车的“精诚服务”。

 

许敏

editor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