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第二十五届齐鲁车展盛大开幕(图)

2012-04-13 21: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齐鲁车展 车展活动 车模
[提要] 2012齐鲁春季车展于昨日隆重开幕。虽然春雨连绵,却挡不住齐鲁车迷观展的热情,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与高新会展中心两大展馆全部爆棚。据不完全统计,车展首日共接纳观众近6万人,两大展馆开馆即被人海“淹没”。

数十款新车首发    近6万车迷观展

齐鲁春季车展首日告捷

    2012齐鲁春季车展于昨日隆重开幕。虽然春雨连绵,却挡不住齐鲁车迷观展的热情,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与高新会展中心两大展馆全部爆棚。据不完全统计,车展首日共接纳观众近6万人,两大展馆开馆即被人海淹没

各大汽车品牌厂商亲自出击、重磅打造,再加上车展现场力度空前的优惠政策,此次车展可谓空前给力。此起彼伏的新车上市活动成为车展一景,参展商精心策划的美轮美奂活动不断博人眼球,再加上豪车、名模的倾情演绎,共同奏响了一曲劲爆的车展交响乐

人头攒动 

车展首日展场爆棚

     昨日上午9:30,随着车展开幕式的举行,两大展馆吸引了四面八方的车迷如期而至。看到优惠这么多,就冒雨过来看看能不能今天把中意的爱车提走。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此前已选好车型,车展上的优惠价格让他心痒难耐,便冒雨赶来。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淅沥的小雨未能浇熄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反而更加助长现场火爆气氛。相比前几届车展,火爆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据记者观察,展馆内不少观众都是全家出动观展。

室外展台上同样人山人海,各家推出的优惠活动成功吸引购车者的目光,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在帝豪抽奖专区、雷克萨斯抽奖展台前围满了观众,纷纷咨询抽奖相关事项。此外,展馆内外此起彼伏的新车上市活动让观众看个过瘾,观众不仅能享受平日难得实惠,更能一睹新车风姿。

精彩纷呈

展台活动亮点频现

   “太精彩了,果然不虚此行。记者在车展现场偶遇从长清远道赶来的大学生小刘一行,他们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看齐鲁车展。不仅有众多豪车与车模,各家展台上的活动都特别精彩。他们说。

     在吉利全球鹰展台上,展商大胆出位玩起裸体彩绘,吸引全场镁光灯聚焦。东风雪铁龙展台上的钢管舞表演性感十足,而一旁真实版愤怒的小鸟则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一起PK赢取购车大礼。亚特兰大老鹰队NBA啦啦队在东风风神展台上大跳动感热舞,使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到来自NBA赛场上的活力四射舞蹈。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上市发布会上,饱含非洲浓郁气息的手鼓表演,十分契合奔驰M级越野车的狂野风格。

  除此之外,各家模特走秀表演、劲歌热在展馆内掀起一波波的观展高潮。各大展台上不仅有博人眼球的活动,一些参展品牌还带来了一些压轴车型。舜耕展馆室外东风日产展台上,有着40年车龄的公爵王重磅亮相,车主与工作人员一道向观众介绍东风日产精湛造车工艺和绝佳质量。上汽荣威展台上,还未上市的新车荣威950突然造访,被改装成剪刀门的荣威550吸引众多热衷改装的年轻人围观。车身贴满水钻的英朗XT闪耀别克展台,赢得众多女性观众青睐,据了解,这台钻石车5人费时7天完成,光车身贴的水钻就价值2万余元。

源源不断

海量订单纷至沓来

    各大展台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众多观众的围观,展台上的工作人员个个化身为拼命三郎。在全球鹰站台上,销售人员个个忙的焦头烂额,连山东吉利汽车超市总经理房立刚都客串起销售顾问的角色,为观众详细介绍车型及优惠信息。在别克展台客户接待室内,七八张桌子坐满意向客户,一个工作人员往往要接待好几拨客户。另外在展台上仍有不少工作人员与客户坐进在车内近洽谈,再加上众多看车者,以至车模都无奈被挤出展车之外。截止到下午三点发稿时,上汽通用别克共成交42台,并且数据不断被刷新。另悉,上海大众在开幕式结束后仅一个小时就接收订单近40个,同样人气爆棚的东风日产展台车展首日上午实现销量近60辆。于此同时,舜耕展馆内豪华品牌实现人气销量双丰收。凯迪拉克仅上午时间就销售5台、捷豹/路虎上午共接受6张订单;截止到下午15:00,进口大众成交车辆10台,雷克萨斯接受订单13张,全线飘红的业绩大大超出参展商的意料。

赵宇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