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凌空7悦”7系尊享会活动华丽落幕

2012-05-07 14: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2012年5月5日,近30组尊贵的嘉宾齐聚济南万达凯悦大酒店参加济南万宝行“凌空7悦”7系尊享会活动。近30组尊贵的嘉宾共同鉴赏BMW顶级车型--BMW 7系所带来的视觉及操控盛宴,一同领略7系甄氏之美。

   2012年5月5日,近30组尊贵的嘉宾齐聚济南万达凯悦大酒店参加济南万宝行“凌空7悦”7系尊享会活动。近30组尊贵的嘉宾共同鉴赏BMW顶级车型--BMW 7系所带来的视觉及操控盛宴,一同领略7系甄氏之美。


   与坚持梦想者同行、驾驭世界,以不断向前的领袖风范,将与您相濡以沫,见证每一个辉煌时刻和经典瞬间!BMW 7系倾注了BMW设计师们最多的心血和灵感。大气磅礴的线条,流畅有致、收放自如;天使眼大灯传达出驾驶者统观全局、稳操胜券的从容;而奢华的内饰做工则处处彰显出驾驶者的不俗品位。

    全新BMW 7系所提供内部空间宽大舒适,足以彰显您的高贵和个性。后部加长用于增加腿部空间,车顶线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多的头部空间。可个性化调节的座椅、功能完善的后部空调及后座娱乐系统不仅让车辆的现代感十足,更让后座乘客感到舒心愉悦。对于全新BMW 7系来说,驾驶乐趣绝不局限在前排。

 


    BMW 7系车型的高端品位与深邃的华贵理念,与中国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相得益彰。此次尊享会,济南万宝行不但为各位嘉宾准备了权威的BMW 7系车型的专业讲解,还邀请了著名的国学大师丁一凌女士与大家做话题分享。在享受BMW7系所带来的科技震撼同时还了解了博大精深的国学及易经。

 


    凌空“7”悦,驾驭世界,不断向前。让每位嘉宾在凌空“7”悦高端尊享会的旅途享受BMW之悦是BMW 7系的极致使命。

济南万宝行:87508588

李国亮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