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泉城济南迎来第一家保时捷中心(图)

2012-06-13 09:2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保时捷 新店 济南 柏涵慕
[提要] 6月12日,经过数年精心筹备,泉城济南终于喜迎首家保时捷中心。该保时捷中心的隆重揭幕,不但进一步完善了保时捷在本区域的服务网络,而且也意味着保时捷向“2015 年全国中心数量至少翻番”的宏伟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据悉,保时捷中国将在未来几年内打造一系列具备国际顶级水准的服务设施,而这座全新的保时捷中心便是最令人瞩目的最新成员之一。

   6月12日,经过数年精心筹备,泉城济南终于喜迎首家保时捷中心。该保时捷中心的隆重揭幕,不但进一步完善了保时捷在本区域的服务网络,而且也意味着保时捷向“2015 年全国中心数量至少翻番”的宏伟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据悉,保时捷中国将在未来几年内打造一系列具备国际顶级水准的服务设施,而这座全新的保时捷中心便是最令人瞩目的最新成员之一。

  保时捷中心落户济南,说明保时捷对济南乃至整个山东省经济的持续稳步发展充满信心。作为山东省省会的济南,是全国主要的行政、经济、交通枢纽,在中国历史上扮演过举足轻重的角色。

  如今,济南致力于发展科研和高科技产业中心,这一点使其成为保时捷落户该处的最佳选择。济南的快速发展为实践保时捷的卓越理念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舞台——通过 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推动汽车设计和创新工程向极限发展,不断实现自己的目标。

  为了实现保时捷长期以来的承诺——让顾客每次来店都能享受到无与伦比的服务和全面的品牌体验,济南保时捷中心将为每一位保时捷车主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这座 4S 店总面积超过 5,100 平米,内设超现代化展厅,并建有 3,205 平米的售后服务中心,大幅度超越了传统4S 店的服务水准。

  在济南保时捷中心的开幕典礼上,250 余位宾客汇聚一堂,一睹这一保时捷家族最新成员的卓越风采。济南市政府代表、追星集团(济南保时捷中心为其旗下第四家投资的中心)的高层代表、媒体来宾、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Helmut Broeker)先生以及济南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吴锦雄先生。来宾们不仅欣赏了全系列顶级保时捷跑车,而且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现当地传统文化的精彩演出,共同庆贺保时捷在中国取得的最新成绩。

济南保时捷中心总经理 吴锦雄

  “对我和我的团队而言,这一刻非常值得自豪;能够负责运营济南第一家保时捷中心,我深感荣幸。”吴锦雄先生表示,“我们期待能够给每一位济南的保时捷车主和车友提供最顶级的跑车以及国际一流的卓越服务与便捷。”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 柏涵慕

  柏涵慕先生表示:“济南是一座与保时捷具有相同创新精神的城市,保时捷能够最终来到济南,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济南保时捷中心的开业,再一次实现了我们对众多忠诚车主和车友的坚定承诺。在新中心揭幕之前,保时捷已经为本地的车主服务多年,新中心投入运营后,必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为济南及邻近地区保时捷车主提供服务的能力,为他们带去与保时捷这个名字相匹配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卓越服务。”

济南保时捷中心地址: 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3311号

展厅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 至19:00

服务中心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 至19:00

赵宇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