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之作 摩根三轮纯电动车EV3发布

2015-07-01 10:04:00来源:环球网作者:

  原标题:摩根三轮纯电动车EV3发布 可续航241公里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6月28日报道,摩根汽车公司目前对外公布了一款3轮纯电动汽车—EV3。该车的功率达101马力,一次性充电可行驶241公里。

  摩根EV3是一款3轮纯电动汽车,整车组装仅需4小时。公司声称由于采取了电力发动机,重量比普通的摩根V-twin发动机还轻。整车重量略超过1200磅(约合544kg),仅比3 Wheeler重25kg。其0至96公里/时加速仅需6秒。

  EV3车型尾部几乎与3 Wheeler车型尾部相同,但车头由于没有采用V-twin发动机而是电动机而有所不同。EV3喷涂图案也有所不同。

  EV3车型不仅仅是用于设计研究,它将于明年年底加入摩根车型阵容。该款车型将只根据订单生产,但摩根公司承诺其价格将与汽油版汽车相同。(实习编译:张祥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