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乐无穷 善行中国”大型公益骑行赛事济南开锣

2016-06-27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于5月20日在北京首发的“启乐无穷 善行中国”大型公益骑行赛事活动,6月移步济南,在6月18-19日的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之后,6月25日,济南站“乐享向前·纯净生活”骑行赛事,在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正式接力,一段以保护水资源为主题的公益骑行之旅正式开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李广涛、乐视体育智能化副总裁李大龙与骑行明星李艾参加了此次骑行活动。

  黄河岸边 乐享骑行

  此次活动在济南著名的百里黄河风景区举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李广涛与乐视体育智能化副总裁李大龙为参与活动的骑友们加油助威。大家在环保横幅上签字,共同发出保护水资源的倡议,表达保护环境、保护水资源的美好期许。

  李艾作为领骑与60名骑行爱好者同时出发,沿黄河岸边一路向西,穿行于绿树清水之间,以乐活向前的轻松心态,在大自然中尽情地体验健康、纯净的生活方式。骑行过程中,骑友与媒体开展了以“保卫黄河水”为主题的骑行互动游戏,更深刻地体会水资源的珍贵和黄河的壮丽之美。

  “比赛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骑行这种方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向更多的人传递健康、乐活的生活态度,传递保护环境,关爱家园的社会正能量。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还可以助力公益,一举双得。”参加活动的骑友表示。 

  落点泉城 关注水资源

  保护环境,如今已经成为人们的共识。然而,自然生态的逐步恶化,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现实。近年来,作为生命之源的水资源,更因为过度使用和浪费,以及各种污染源的侵害,遭受着严重的破坏。即使是紧靠黄河、以泉城著名的山东济南,近年来也曾多次出现泉水停喷,甚至干涸的现象,令人痛心。

  “启乐无穷 善行中国”大型公益骑行赛事活动——济南站,以“乐享向前·纯净生活”为主题,目的就是以保护水资源为主旨,呼吁人们关爱并自觉保护环境。在感受自然之美的同时也让更多人认识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正如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李广涛所发出的倡议:“希望大家在骑行中享受壮丽自然水脉的同时,感受水资源的珍贵;在车轮滚动中,收获久违的快乐。我们将一起为保护水资源贡献力量,共同为济南再现昔日盛景而努力。” 

  “4+2生活圈” 倡导纯净生活

  此次活动以 “乐享向前·纯净生活”为主题,在倡导绿色环保的同时,还诠释了启辰汽车与乐视体育所共同倡导的“4+2生活圈”,所崇尚的健康、自然、纯净、快乐的生活状态。四轮汽车+两轮自行车的出行方式,让年轻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驾车远足,踏青赏花,他们走出都市的水泥森林,通过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在放松身心,享受纯净生活的同时,也为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优化,奉献应有之力。

  事实上,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启辰汽车一直致力于低碳出行理念的推广,其旗下基于雷诺-日产专属EV平台的纯电动车——启辰晨风,得到了消费市场的极大认可。即使是传统动力的T70、R50等车型,也均以高效节油为人瞩目。启辰汽车正在身体力行地与广大用户一起,共同实现环保出行、纯净生活的畅想。

  据了解,在北京站、济南站之后,“启乐无穷·善行中国”大型公益骑行活动,还将在苏州、上海、武汉、重庆、郑州、海口、广州等城市展开。后续每站活动也将设定不同的公益主题,并汇集热爱生活、热心公益的各方人士广泛参与,将“4+2生活圈”传递给更多消费者,让更多的人享受绿色、健康的生活。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