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看海季,新远景陪你去看海

2016-08-15 09: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前一阵子在微博上火了一把的热搜话题#让人心疼的暑假作业#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也让很多父母意识到,因为工作的原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好好陪陪孩子了。那么暑假陪孩子去哪里玩才最好呢?炎炎夏日,去海边度假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吉利新远景发起的“招募10岁小家长,我带爸妈去看海”的活动,目前已成功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庭报名信息,而成功入选的“10岁小家长”们也即将带着他们的爸爸妈妈踏上幸福的旅程。


    招募10岁小家长,新远景陪你去看海
    主打幸福家庭用车的吉利新远景,以幸福之名,在全国范围内召集10个拥有10岁左右孩子的家庭,在中国的10座城市,完成10条海滨线路活动。这不仅是送福利,更深层的是想传递一种幸福家庭的理念。
现在的孩子大多是独生子女,没有兄弟姐妹的陪伴,这让他们更加依赖父母。父母对孩子的爱总是无私的,把最好的给孩子,却忘了好好陪孩子。孩子想要的幸福不是你口袋里面的钱换来的礼物,父母的陪伴就是给他们最大的幸福。孩子在慢慢长大,不经意就会错过他们成长的瞬间。你没时间陪孩子长大,孩子便没时间陪你终老,一家人互相陪伴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对于新远景来说“让幸福更进一步”的产品理念不仅仅只是停留在概念层面,这次海边亲子游正是对这一理念最好的阐释。

    新远景,用心铸就幸福家轿
    2016款新远景在继承老款车型优秀品质的同时将“让幸福更进一步”的理念融入产品中,作为一款经典的国民家轿,新远景以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配合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器的出色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好看,好开与好用的幸福家轿。低至5.9L的百公里油耗加上便利的售后网点更是让小康家庭感受到了这款车的省事省心,让车主在实实在在的用车生活中,找到了幸福的感觉!
吉利新远景的用户很多是正在奋斗中的80、90后年轻用户,他们年轻力胜,充满活力,而同时他们又扛起了家庭的重任,这样一款车能够让他们花更少的钱去享受到更多的生活乐趣。
作为很多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新远景以出众的性价比与易用性陪同他们经历了人生中一次次重要的事情,分享了他们的喜怒哀乐。而此次“招募10岁小家长”活动能够让更多年轻家庭在无经济负担情况下享受一次幸福的海边亲子游,在增进家人感情的同时体验幸福座驾新远景带来的温馨驾乘感受,一次品尝两种幸福,让人生不再遗憾。准备购车的年轻家庭还可参与“买远景看海景”促销活动,届时将有机会获取豪华海边邮轮游,让你购车旅游两不误。

    幸福不再遥不可及,只要迈出一步即可拥有
    此次吉利新远景“招募10岁小家长”活动已经超出了汽车销售本身,它不再是一次简简单单的品牌宣传,而是吉利汽车一直以来坚持为客户营造幸福用车生活理念的表达。也许生活中我们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与家人团聚,而吉利汽车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一个不再遥不可及的奢望。对于吉利汽车来说,为更多家庭造一台经济实用的国民家轿固然重要,但帮助消费者真正理解幸福的含义并为之努力则是一个更加具有使命感的事。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