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一书记村爱心图书室捐建活动完美收官

2016-08-20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820日德州讯(记者 杨松志 实习记者 步敬凯 摄影 王洪亮)820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东南汽车携手开展的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一书记村爱心图书室捐建暨“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交通安全下乡宣讲活动德州武城县郝王庄镇方兴小学圆满收官。

  武城县郝王庄镇镇长祖全奎,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教育科副科长马少帅,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武城大队大队长赵文革,武城县教育局副局长田景华,东南汽车总经理室品牌经理张建,德州泉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焉东波,机关事务局派驻第一书记刘元泉,机关事务局派驻第一书记杨洪正,郝王庄镇教官办工会主席祁由风,郝王庄镇方兴小学校长纪超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东南汽车向郝王庄镇方兴小学捐赠图书1500册,荧光衣500件以及足球、画笔等用品,以实际行动圆孩子们的阅读梦。在捐赠仪式上,“爱心图书室”牌匾的揭幕,宣告了孩子们正式拥有了一个可以遨游书海的天地。孩子们用五彩的画笔绘出了一幅未来生活”的作品,憧憬未来美好的生活。随后,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走进了课堂,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互动课堂,在寓教育于娱乐的互动中让孩子们懂得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一书记村爱心图书室捐建暨“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交通安全下乡宣讲活动811日启动以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和东南汽车携手各地经销商一共召集了40名东南爱心车友,行驶近1000公里,为临沂、菏泽、德州三地援建三所爱心图书室,累计捐赠图书4500、荧光衣1500余件以及各类体育用品等,为近1000名学生圆了他们的阅读梦想。同时开展的“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交通安全下乡宣讲活动,邀请当地交警大队为上千名农村学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提高农村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开展以来,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众海蓝水产购为孩子们特别准备了海带丝、海藻粉等海产品与东南汽车一道为第一书记村学生带去关怀另外,东南汽车还给同学们带来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书签寄语这些寄语承载着社会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深深祝福与期盼为孩子们的阅读梦想加油。

  捐助一片爱心,点燃无限希望。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一书记村爱心图书室捐建暨“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交通安全下乡宣讲公益行动圆满收官,但东南汽车的公益征途将永不止步。东南汽车将会继续秉承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在公益、环保等领域做出更多贡献,为社会大众积极传递公益正能量,唤起更多的社会爱心,让爱汇聚,传递温暖。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