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济南市舜耕小学

2016-09-26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6日上午,“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济南市舜耕小学。

  济南交警市中大队副大队长张戈、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宣教支队支队长曹岩、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济南市舜耕教育集团理事长胡爱红、济南大迈销售有限公司籍增国出席了本次活动。

【济南交警市中大队副大队长张戈讲话】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讲话】

  “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由山东省公安厅、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少工委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旨在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养成教育,促进全民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济南市深耕小学山东小记者站成立

  活动中舜耕小学不仅成立了学校第一只小交警队,还建立了山东小记者站。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交通安全我践行的长卷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遵守交通法规从自我做起。

小学生在交通安全我践行的长卷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责任企业代表为小学生穿上爱心荧光衣】

  作为民族自主品牌的众泰大迈自成立起,便一直在爱心公益的路上前行,此次活动,作为责任企业济南大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济南市舜耕小学捐赠500件爱心荧光衣,以实际行动支持儿童交通安全事业。未来众泰大迈将一如既往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入更多精力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济南市市中交警大队黄玉峰科长进行安全宣讲

  活动结束后,济南市市中交警大队的黄玉峰科长还为孩子们带了一堂绘声绘色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文明出行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通过教育一名学生,影响整个家庭,带动全社会,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守法、文明出行的自觉性。接下来学校和交警部门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定期为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讲座,大众网也将持续跟进。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