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青春浓烈,海马汽车“儒风海韵发现之旅”穿越王者之邑

2016-11-10 09: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兰陵者,古代名邑。因土陵遍生兰草,芳香四溢而得名。

  11月5日,海马S5车队“儒风海韵发现之旅”长驱数百里,来到了这片弥漫王者之香的千年酒邑。青春行者们一路拜访帝王之师荀子的长眠之地,畅饮夜光杯中的葡萄美酒,在历史的沉香中品味青春的浓烈滋味。

  沙场点将闯出青春豪迈,活力海马驰骋苍莽蒙山

  在活动中,时尚靓丽的海马S5在兰陵大放异彩。在古意悠长的蒙山上,海马S5以其强劲的动力,在崎岖的山路上轻松疾驰,体现了“8万级强动力SUV”应有的风范。海马S5凭借“Tiger Shark”的虎鲨式造型,不仅一路吸睛无数,在充满沧桑的古烽火台前也焕发出独特的韵味,来往的游客纷纷驻足观看,在古沙场苍莽荡气的映衬下,更展示了“活力海马”的青春魅力,体现了敢闯精神的年轻豪迈。

  在活动期间,车队的随行技师们还走访了海马老车主,贴心的为他们进行了爱车维修、保养服务,为他们送上品牌的关心,体现了海马品牌的温度。车主们也激动的表示对海马汽车品质的认可,以及对海马汽车品牌最真诚的信赖与支持。

  在结束了巡游之后,海马汽车为当地消费者送上了一台青春洋溢的精彩演出。晚会现场,不仅有优秀艺术家们登台献艺,载歌载舞,更有精彩的互动游戏和惊喜的超值大奖供现场消费者肆意玩乐,现场欢声连连,年轻的激情和快乐在初冬的夜空回荡悠远。

  明星产品惊艳亮相,超级盛惠回馈客户

 作为紧凑级SUV市场主流热销车型,“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外观造型灵动激越、动力输出强劲有力、操控兼顾运动舒适、智能配置丰富越级,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内外兼修、面面俱到的越级产品力,是紧凑级SUV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精品车型。

  同行的还有“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具备“互联+运动”双重属性,以优异的产品性能领衔A+级轿车市场;以及“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海马M3,凭借智能驾控、宽适空间、精锐设计三大核心产品力,成为年轻消费者首购优选车型。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海马汽车还在山东地区推出超级购车大礼——购海马S5,享受0购置税+0利息+0金融服务费,最高即省21518元;购海马M6/海马M3,尊享“超低首付,2年0利息”。

  敢闯在路上,活力海马继续探秘齐鲁

  作为一个坚持走年轻化路线的中国品牌,海马汽车始终致力于传达青春敢闯、活力向上的品牌精神,强化“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此次“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活动,是海马汽车在海马S5 “向青春敢闯者致敬”年度营销主题之下,深耕山东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青春敢闯·智驾之旅”的重要一环,更是海马汽车不断挑战自我、积极推进年轻化转型、在创新营销的道路上不断向前的体现。相信通过这场集文化与情怀为一体的发现之旅,海马汽车将再次在山东市场掀起青春的热潮,实现品牌与销量的双重飞跃。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兰陵站活动至此圆满落幕,未来还有更多精彩!下一站,海马汽车“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将走进东方圣城曲阜,瞻仰万世师表孔子的故里,寻访儒雅的东方文明起源,感受温煦怡人的儒风古韵。

  11月10日,我们曲阜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