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绽放 海马汽车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收官在即

2016-11-29 11: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就要风雨兼程。

  12月3日,历时30天的海马汽车“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即将在济南隆重收官。届时,“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以及“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海马M3等明星座驾将闪耀登场,为泉城人们献上一场活力爆棚的青春盛宴!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由海马汽车携手大众网联合举办,是海马汽车深耕山东市场的一次大型品牌文化活动。活动于10月20日启动,历时30天,行程2万公里,横跨5个地市150多个县镇。由海马S5、海马M6、海马M3组成的明星车队从淄博出发,历经天下第一村周村、战国古都龙口、渤海之滨荣成、千年酒邑兰陵、东方圣城曲阜以及泉城济南,探寻齐鲁文化的沧桑变迁,感悟东方文明的青春密码,用青春敢闯的壮烈情怀,展示一个生机勃勃的大美山东。

  在绵延万里的旅程里,海马车队沿着齐鲁文化的脉络一路寻访。在历史古村邂逅青春之美,在海滨沙滩体验迷人风情,在千年酒邑品味进取精神,在东方圣城读懂圣人之志……用青春的纽带连接历史和现实,再一次印证了青春敢闯的不老传说。

 

  12月3日,在一路见证了齐鲁文化悠美古韵之后,海马车队将来到美丽的泉城济南,向大家讲述这场征程中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描绘寻访过程中令人动容的人文发现,解读隐藏在齐鲁文化中的青春基因,全面展示这场壮阔的青春主题文化之旅。

  收官仪式现场,来自山东的知名表演家们将登台献艺,向到场嘉宾献上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还会有闯关游戏、全场红包等互动节目供现场嘉宾参与,全场大奖环环相送,惊喜不断!!!

  活力无极限,青春正当时!12月3日,海马汽车在泉城济南等您到来!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