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激情 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济南站完美落幕!

2017-01-03 13: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30-31日,“青春敢闯 T动无限”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在郑州站、石家庄站后,来到山东济南,在山东盖世济北国际物流园拉开战幕,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企划部兼销售部部长刘力壮出席活动并致辞。现场专业的“发动机核心技术详解”、刺激的“强动力五项挑战”、紧张的“0-100km/h加速挑战”等环节,吸引了当地媒体、海马S5粉丝以及汽车爱好者等四百余人的热情参与。

image002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企划部兼销售部部长刘力壮致辞】

  活动开场,刘部长表示:“山东是我们的核心市场,这里汇聚无数充满活力、青春敢闯精神的年轻用户,他们是海马S5强动力价值认知的核心力量。基于此,‘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来到山东,通过现场发动机核心技术详解、0-100km/h加速、强动力五项挑战等环节,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感受海马S5领衔同级的强动力特质。”

  试驾酣畅淋漓 尽显选手非凡实力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气氛高涨,众多海马S5忠实粉丝与现场观众争相排队报名参与体验活动。

image004

  【人山人海 气氛高涨】

  在海马S5“0-100km/h加速挑战”环节,参赛的选手们个个鼓足勇气踊跃报名,肆意享受海马S5带来的“推背感”与刺激感。挑战环节结束后,许多参赛选手都取得了10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这与官方评测的百公里加速9.98秒十分接近,可以看出,海马S5在强动力方面的优势真的是不容小觑。同时,现场多位比赛选手都给了海马S5极高的评价:“不开不知道,没想到海马S5动力表现这么好,完全出乎意料。”

image006

  【“0-100km/h加速挑战”释放无限激情】

  这其中一位25岁左右的年轻人跑出了10秒的成绩,当得知结果后他显得非常激动,很迫切地想表达自己对海马S5的喜爱之情:“平时一直开小型车,感觉空间不是很满意,家里需要再添一辆车,重点考虑SUV车型,今天试了海马S5,完全超越想象,就选它了,一会活动结束就下订单。”

image008

  【众多用户踊跃参与“0-100km/h加速挑战”成绩优异】

  体验场地的另一边,海马S5“强动力五项”挑战赛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体验环节先由试驾教练对比赛过程进行示范,以其最终用时为标准,参赛者驾驶海马S5,快速通过拱桥、涉水、泥泞、坑洼、碎石等一系列复杂路段,最接近试车教练用时的选手胜出。紧张刺激的比拼,选手们的实力真是不相上下,最终总用时为53.85秒的周先生以绝对优势胜出,完赛后周先生表示,海马S5的综合实力的确不错,不仅动力强劲,而且面对各种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驾驶感一流。

image010

  【“强动力五项”过人实力一览无遗】

image012

  【“强动力五项”获胜者】

  “黑科技” 技术支持 铸造超强动力总成

  在整个体验活动中,海马S5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焦点。不只是在0-100km/h加速赛、“强动力五项”比拼上,发动机技术讲堂以及VR体验环节也同样展现出海马S5领衔同级的动力性能及超凡的产品实力,深刻诠释了海马S5“8万级强动力SUV”的价值理念。

  在静态发动机技术展示环节,展位处放置了一台完全解体的海马S5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海马汽车的工程师向现场观众逐一讲述了每部分的技术优势及其带给用户的利益,轻体材料进气歧管、DMFW双质量飞轮、DOHC-双顶置凸轮轴……这些“黑科技”,让在场观众不明觉厉。

image014

  【海马汽车资深讲师现场解读海马S5发动机“黑科技”】

  从海马汽车工程师的技术讲解中可知,海马S5强动力的“过人之处”在于:集成海马汽车近30年先进造车技术,搭载基于模块化发动机平台、大数据动力评价模型自主研发的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采用先进涡轮增压技术,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23N·m,发动机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1800rpm时便可输出峰值扭矩,充沛的动力输出一直延续到4000rpm;采用小惯量涡轮增压器,优选最新一代合金材料,可承受高达1000℃的高温,直径低至36mm,涡轮惯量降低35%,大大减轻迟滞感,使动力输出更连续、高效能、超可靠;匹配传动效率高至89%-97%的6MT/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动力组合强劲高效,性能同级领先。

image016

  【海马S5 1.5T发动机现场解析】

  除了匹配高效的动力总成外,海马S5还配有同级车型中罕见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组合,出色的底盘调校让海马S5在多路况行驶时游刃有余,综合实力更加突出。

  市场占有率突飞猛进 树立8万级SUV新标杆

image018

  【“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

  过硬的综合产品实力势必成就优异的销量成绩,2016年1-12月份,海马汽车郑州基地全系销量突破15万台,其中海马S5销量超过10万台,以同比6成的快速增幅成为8万级SUV市场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山东作为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的核心市场,销量表现非常抢眼。2016年1-12月,全系销量近17000台,其中海马S5销量突破10000台,同比增长72.35%,增速惊人!

  针对海马S5在市场上销量持续攀升这一强势发展态势,济南广源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刘先生表示:“今年,海马S5凭借出色的强动力优势和卓越的综合产品性能,为店里带来持续上扬的销量业绩,我们相信海马S5明年将会有更好的销量,同时,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为每一位进店的消费者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

  此次“青春敢闯 T动无限”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走进山东济南,通过一系列体验活动,充分检验了海马S5超强动力及操控性能,全面印证了“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在细分市场上的综合实力。

image020

  【“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

  接下来,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活动还将在安徽合肥、湖北武汉举行,向更多消费者全方位展示海马S5的强动力本色特质,诠释“8万级强动力SUV”的产品价值。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