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战神版预售价11.98万元 为这一代年轻人而来

2017-02-14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一代年轻人不仅推动着社会的进步,也深度影响着中国汽车的走向,以互联网链接汽车生活全界面,以“品价比”定义汽车业界新标准,已经成为汽车行业最鲜明、最重要的特征。

  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潮流互联网SUV”上汽名爵ZS,于2月14日正式启动预售,其顶配版车型——名爵ZS 战神版预售价为11.98万元。作为“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集成上汽全球资源优势和先进研发成果,以“世界级”互联网应用连同越级的品质、诚意的价格,满足了这一代年轻人对首台SUV的需求,也再度提升了中国品牌SUV“品价比”标杆的高度,必将促使SUV领域乃至中国汽车行业格局的重构。

  名爵ZS长情告白  智能互联系统让年轻人一见钟情

  这一代的年轻人,在互联网的空气中长大,他们既是互联网生活的开局者,也是全球化时代真正意义上的布化者。相比之前的数代人,他们的需求更自我、更多元、更具体。对于人生的第一辆车,他们不再简单满足于其工具属性,而是更希望将汽车定义为全维智能生活平台和人性化生活伙伴,操控、舒适、智能互联......一个都不能少。

  针对已成汽车消费主流的年轻消费者的诉求,名爵ZS用自己的行动,向年轻人发出了最长情的告白:与年轻同行,真正全面地满足这一代年轻人对第一辆车的各种期待。

  名爵ZS搭载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语音控制等功能,并通过线上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汽车生活新场景。豪车级的远程控制功能,用户可以远程解锁和上锁车门、查询车辆状态等,科技感爆棚又极富乐趣;精准的语音控制功能,驾驶者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开关天窗、调节车内温度、控制导航、控制雨刮以及播放音乐等。值得一提的是,名爵ZS智能互联系统自带柔性自适应地图,可自动随车速来调整比例以适应人眼,能有效避免行驶中分岔路出错的情况;双盲导航更解决了没有GPS和手机网络环境下,车辆无法定位的痛点。与众不同的还有超级车队功能,用户可以实时掌控车队和队友的信息,实现车辆之间的互联,发现更多驾驶乐趣。

  无论是年轻的态度,还是强大的互联网属性,名爵ZS对于年轻的网络原住民们有着极大的诱惑力,足以使其对名爵ZS一见钟情,而这也预示着名爵ZS已经具备了成为爆款车型的资质。

  情人节献礼  “高品价比”名爵ZS有戏

  除了满足这一代年轻人对互联网汽车的需求,上汽还通过对产品各个层面的倾心打造,使名爵ZS具备对同级产品的超越性优势和高品质,而这也将与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人形成高度共鸣。

  遵从集萃抱朴的先锋美学,使用国际范儿的感性力设计,审美年轻化,造型国际化,名爵ZS外观更惊艳;演绎简奢内饰的精致工艺,拥有同级面积最大的双色软包覆、1.19㎡同级最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名爵ZS空间更出彩;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的16T发动机,领先同级对手两个时代,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油耗却低至5.9L,名爵ZS动力更卓越。

  作为上汽名爵的全新战略车型,高品质的名爵ZS,不仅在设计、配置、动力方面领先同级,更因其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特征,与同级产品形成了明显区隔,并与合理的价格关联产生了超高的“品价比”,彻底打破了“配置多+低价格=好车”的思维定势,率先进入中国SUV“品价比”的全新时代。在此背景之下,上汽名爵在情人节这天启动全面预售,给年轻人送上了一份诚心诚意的大礼,让名爵ZS有戏!

  名爵ZS的到来,不仅完善了上汽互联网车型的产品矩阵,也全面更新和定义了互联网汽车的真正形态,这在推动中国汽车行业步入良性轨道的同时,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利益与价值。植根互联网的沃土,与年轻人同行,打造年轻的产品,创造年轻的价值,名爵ZS将与广大的消费者共圆汽车梦想,让魅力绽放。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