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中国女排助教安家杰济南万宝行交车仪式

2017-02-20 09: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2月17日,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在济南万宝行店内圆满举行。2016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助教安家杰从济南万宝行销售经理于斌先生手中欣然接过了BMW X5的钥匙,正式成为BMW大家庭的一员,这也再一次印证了BMW “冠军之车”的美誉。

  济南万宝行销售经理于斌先生讲话

  在去年8月份落幕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以骄人的战绩为中国代表团取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点燃了国人的激情。她们顽强拼搏、执着梦想的精神更是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现代奥林匹克的精要,而这些也恰恰与BMW品牌一直以来的核心诉求不谋而合。作为奥运会和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BMW自诞生之日起,即被赋予了卓越、激情、梦想的品牌内涵。我们非常荣幸作为让国人骄傲的中国女排助教安家杰先生加入我们宝马大家庭。在此,我们祝愿安家杰教练在BMW陪伴之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开创更加精彩的人生。

  凭借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完美的设计语言和创新的汽车科技,宝马品牌一直以来受到广大奥运冠军的广泛认同。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已有约三分之二的奖牌获得者不约而同地递交了购买BMW和MINI的购车申请,加入“BMW奥运梦想行动”,其中冠军人数超过当届奥运会金牌获得者总数的五分之四。这些优秀的运动员以其具有的“追逐梦想,全力以赴”的精神,在弘扬现代体育精神的同时,生动诠释了“BMW之悦”的内涵。

  为什么选择宝马品牌?

  其实,BMW是我一直向往的汽车品牌, 选择BMW品牌除了其精湛的汽车制造工艺,同时也是因为BMW品牌文化与体育运动之间更存在着许多共通点,都是在不断创造激情和梦想,这也是这一品牌深深吸引我的地方。很荣幸加入这个大家庭,我也很期待在未来,越来越融入到BMW的氛围,享受BMW之悦。

  您觉得这款BMW X5哪一点最吸引您?

  当我第一眼看到BMW X5的时候,就觉得这车非比寻常。不那么刻板从外观设计看,线条更清晰,简约。对于流淌着运动血液的我来说是一种致命的吸引。在我看来,它充满自信与激情,激励着我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的超越自己。

  为什么选择了济南万宝行

  济南万宝行拥有专业的销售顾问,服务人员的贴心关怀让我相信是一个可靠的4S店。有涵养,服务周到,让我享受到了尊贵的服务。当我决定来万宝行购车时,一个电话就享受到了迅捷无忧的服务。我还经常收到销售顾问的各种路况与生活信息提醒,就像家人一样的呵护,感觉非常好。

    在此,济南万宝行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走进济南万宝行的您!

  愿所有BMW车主能够与梦想前行,创造奇迹!

  清河南 匡山旁

  十年宝马 万宝行

  0531-87508588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