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刚刚好 述说浪漫的法国小伙C3-XR

2017-02-20 2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要说到法国,不用多说您可能就能说出一大堆,什么浪漫之都啊、埃菲尔铁塔啊、最浪漫的国家啊之类的一大堆述说这个欧洲国家的代名词。而这些代名词中很多都和“浪漫”有关。要说浪漫,其实表现形式有很多,浪漫的爱情剧、唯美的歌舞、你侬我侬的恋情。可是今天我们要说的浪漫,是一辆车——东风雪铁龙C3-XR

  要说这C3-XR啊,真真儿的是长了一副俊俏的容貌,很有家族风格。法国车的设计从几十年前就以优美著称,当年的DS车型更是被冠以世界上最美的车型称号。

  在整体外观上C3-XR透着一股浓浓的法系浪漫风格,整体线条充满美感,车型色彩的选择也都时尚年轻,不会出现色彩拖累造型的情况。它因为有种大巧不工的美既没有日系车的过分夸张,也没有德系车的过分简约,一切都刚刚好。

  标志融为一体的两条延长的镀铬装饰条,很容易让为想起达利的两撇小胡子,向外恣意地张开,延伸出去

  值得一提的是C3-XR的行李架采用了与车身融为一体的设计,与之相似的设计在同级别中只有昂科拉采用了,看来厂家觉得这一点是十分值得宣传的。好看还是不好看每个人审美不同,编辑也不能把自己的审美强加于各位,就个人而言还是挺喜欢的。

  C3-XR车身看上去比大多数SUV更瘦高,双色的轮毂静止时给人的感觉就已经开始旋转,若隐若现的腰线向后向上倾斜,让车身有股向前俯冲的力量感,像初长成的英俊少年在爱情面前表现出原始的冲动。

  与英俊的外表相比,C3-XR这位少年有着更为细腻的内心,收敛了许多,并不具有夸张的表现欲,但在平和的表象下,也有让人觉得特别的点,黑色内饰看上去有种超然于世的简洁。双炮筒仪表配合镀铬装饰环,说是熠熠生辉可能有点夸大,但是赏心悦目却是真真实实的。

  有人会说浪漫又不能当饭吃,好看也只能当花瓶。我们今天这位小伙能不能让在场的24位女嘉宾爆灯呢?

  1.3㎡沐光全景天幕超越同级,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好、更通透的视野。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与1.6THP发动机完美匹配,换挡更平顺,耗油更经济,能满足不同驾驶需求。独有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技术,完美的避免了涡道中气流干扰造成的排气脉冲衰减,有效提升排气效率和涡轮响应速度带来1000转涡轮介入,1400转即达峰值扭矩的澎湃动力。最新车载互联系统,集车载互联通讯、智能导航服务、娱乐资讯系统、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5大功能模块,让你实时在线,沟通随时随地。

  这么优秀的小伙,还不赶快领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