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之以擎、劲擎T验 长安CX70T媒体试驾会济南站起航

2017-03-06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5日,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依旧没有阻挡住我们媒体的热情,九点不到媒体们已陆续签到,长安CX70T“劲擎T验”媒体试驾会济南站拉开帷幕。此次媒体试驾媒体涵盖了各大门户网站、行业主流媒体和自媒体等共三十余家。随着一声号响,CX70T的试驾车队迎风起航。在实际路况中感受“速度与激情”,体验长安CX70T的核心动力。

  此次活动不仅有高速试驾、静态体验和道路实测等项目,还有草莓采摘、车模摄影和网红直播等精彩环节。在活动和试驾体验中,不仅感受到了春的气息,大自然的复苏,更体验到了CX70T的优越动能。

  自1月9日,长安CX70T正式上市以来,就引起了行业内外广泛关注,成为汽车类网站、朋友圈新一届“屏幕霸主”。过去一年长安CX70在市场的表现有目共睹,各大奖项拿到手软且口碑与销量更是节节攀升,在这样的高起点之上,长安CX70T可以说是青出于蓝!在试驾会中参与者更是全面感受到这款大7座SUV的魅力。

  长安CX70T血气方刚的外形,似乎就是为了配合边陲极地的地貌特征而生。完胜同级的4705*1800*1775(mm)超大车身尺寸,铸就了长安CX70T霸气凌厉的整体外观,六边星云式前格栅搭配小巧精致的镀铬太阳标,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logo,令整车酷劲儿十足。

  2780(mm)同级难以比肩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其充裕的7座内部空间,轻松布局2+3+2的7座剧院式座椅,让你再也无需因空间局促而有所取舍。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玛雅银喷涂、镀铬饰条让车内璀璨生辉,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品质一流,颇有20万+级别高级轿车的制造水准。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6MT,这款发动机功率是110KW,最大扭矩在发动机2000-4000转的时候能达到230n.m,而且发动机1500转时仅用0.2s涡轮即可介入,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12.66秒。此款发动机不仅通过了德国高标准的CAS-TVS2016耐久试验,而且整车进行了36万公里的高强度道路试验,在高温、高寒、高原都进行了极限试验。

  CX70T是10万级别首次标配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实时感知驾驶者的意图,在路边风光的吸引下,驾驶者操作简单,随“踩”随“停”,从容面对走走停停,启停之间将节油进行到底。最终试驾实测,CX70T拥有高达15%的节油表现,完全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仅有坦途驾驶体验是不能完全体现出CX70T过硬的底盘技术以及通过性的。源于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的优越底盘调教,面对颠簸路面时,保证了乘坐者的舒适感受。配备的德国马牌系列215/60 R17 96H轮胎拥有载荷高、良好的排水性、抓地力更强的特点。同时190mm高离地间隙,前23.5°接近角、后23°离去角,完全满足复杂路况下对车辆的适应性需求。而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后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架,无论何种地形,皆能带来始终如一的舒适享受。

  CX70T除了高效动力和智能科技特性外还有舒适驾乘空间和有型大气的设计,还邀请多名网红将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与网友进行实时互动,同时携手长安CX70T拍摄时尚大片,将美景、美人、美车融合在一起,将柔情与阳刚的碰撞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这样一款可以全方位调动感官,释放豪情的高性价比的车,势必将改写国内大7座SUV市场新格局!

  通过一天的试驾体验,我们感受到长安CX70T的卓越品质和T带来的澎湃动力,加之如此超高的性价比,相信长安CX70T必将成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