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7山东区域媒体试驾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7-03-13 09: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3月10日,山东省内50余家媒体大咖齐聚泉城济南,共同参与众泰大迈首款中型长轴SUV大迈X7的发现之旅,开启了一段别开生面的试驾体验,感受大迈X7的速度与激情。

  【众泰大迈山东大区经理 张伟 代表众泰大迈为试驾会活动致欢迎辞】

  

【众泰大迈数字营销部洪小勇介绍大迈X7核心卖点】  

    试驾众泰大迈X7--颜值高/空间大/动力顺

  大气时尚的外观、几乎碾压同级别车型的配置、车内灵活的空间都是大迈X7的优势,大迈X7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BOS刹车优先、EPB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还全系标配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电动加热和折叠、并线辅助等功能集成;另外,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ESP车身稳定、陡坡缓降、驻车雷达等也一应俱全;高配车型还具备有ESC车身稳定、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英寸触控彩屏等功能。

  动力方面,大迈X7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完美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更有4736*1942*1672毫米的车身尺寸和2850毫米的轴距,使得前后排的乘坐空间都比较宽敞。结合10.49万元-13.09万元的预售价来看,大迈X7还是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试驾众泰大迈X7--乐在其中】

  山东省内各媒体大咖在对众泰大迈进行了直线,弯道测试所带来的澎湃动力以及灵活的操控之后,纷纷表示对众泰大迈X7有了全新的认识。随后众媒体老师来到了月亮湾马术俱乐部体验马术课程。

  【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其实,早在2013年7月,众泰大迈便启动了大迈X7的研发计划。在对市场趋势进行精准分析以及对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大量调研后,仅大迈X7的造型设计便经历了16轮的灵感碰撞,并从136个设计方案中确定了7个造型方向。可以说众泰大迈X7从产品规划到批量上市,这个时间已经超过了其他很多品牌的研发周期,为的就是用卓越的制造工艺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来提高整车的质量,大迈X7是众泰大迈整合一切优势资源打造的众泰大迈首款旗舰级豪华中型SUV。

  天然去雕饰造真正老百姓消费好车。硬朗俊俏的外观,细致典雅的内饰、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动力,加上众泰大迈这种“专研需求 专注品质 专心服务”的核心理念以及标准的整车开发流程、先进的智能工厂、严格的品控管理,很好的印证了大迈X7正是这样一款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匠心制造的高性能中型长轴SUV,相信众泰大迈X7在上市后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