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车展钜惠提前享,百万红包立即送

2017-03-20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东南汽车基于对“原创设计,匠心品质”的追求,打造出独有的品牌特色与产品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在齐鲁车展活动到来之际,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东南汽车一直以来的支持,东南汽车于3月20日起推出“车展钜惠提前享”活动,优惠风暴席卷济南,百万红包立即送,规模空前盛大,不容错过!

  万元促销力度惊人!好礼送不停!

    东南DX7

  DX7是东南汽车首款SUV,代表东南汽车技术与品质最新水准,其重要性和市场战略意义不言而喻。作为一款正向研发的全新车型,DX7在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其在研发之初,就在车身被动安全上运用CAE技术进行整车级的多工况、多目标的有限元模拟分析,打造高强度笼式车身,再加上安全气囊、安全带、座椅等约束系统的优化,令其被动安全性达到了很高的水平。DX7在C-NCAP各个试验中的得分率都在85%以上,同时它并没有出现扣分的情况,这是其获得高分的关键。主动安全方面,其全系标配前排乘员安全带未系提醒、ESC和AFS自适应转向大灯系统;并选配了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

  官方指导价:9.69-13.99万

  东南DX3

    继DX7后,作为东南汽车又一款战略精品SUV车型,DX3上市首月订单量便突破万辆,也足以证明DX3深得消费者高度认可与青睐,为东南汽车进军A0型SUV细分市场赢得完美开局。俗话说得好,“三分颜值,七分靠实力”,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里,外观是打动消费者的首要门槛。毫无疑问,作为SUV市场里的新势力,由宾尼法利纳操刀的东南DX3颜值确实极具国际范儿,时尚又不失动感。不仅于此,凭借丰富实用的智能配置,加之三菱品牌独特的运动基因等,整车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官方指导价:6.79 万 - 10.09 万

 

    翼神

  翼神是东南三菱品牌下的一款高素质运动轿车,我们所熟悉的高性能轿跑EVO.系列正是源自这款轿车。动力方面,蓝瑟·翼神搭载1.8L/2.0L原装进口全铝MIVEC4B1系列发动机:1.8L4B10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250rpm;2.0L 4B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峰值扭矩197N·m/4250rpm。与这两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原装进口CVT(带可手动切换的6个挡位)变速箱。作为一款运动风格比较强烈的家用紧凑型车,翼神更好的满足了大众需求,更突显了亲民化。

  官方指导价:9.58 万 - 13.98 万

详询东南汽车济南当地经销商

  2016年,东南汽车无论在品牌亦或是产品上,都不忘初心,秉承对“原创设计,匠心品质”的不懈追求,为东南品牌赢得荣誉加持。2017年,东南汽车将在这个全新的品牌精髓指导下,载誉前行。以“原创”引领,以“品质”为基,东南汽车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获得更多客户信赖的同时,继续走在时代前沿,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精彩的汽车移动生活。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