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齐鲁春季车展4月6日开启狂欢

2017-03-22 14:19: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核心提示: 4月6日—9日,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及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将迎来一场车界的购车狂欢。
  车展时间:2017-04-06 至 2017-04-09
  车展门票:双馆共30元
  车展地点: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到车展买车”已经成为山东消费者的购车习惯。自1999年至2016年,齐鲁车展已经连续举办了34届。2017齐鲁春季车展的脚步临近,一场激情的购车热潮即将涌来。本届春季车展依然采取“双馆齐下”的模式,4月6日—9日,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及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将迎来一场车界的购车狂欢。
  素有“购车天堂”、“齐鲁车市风向标”的齐鲁车展每届观众人数保持在20万人次;成交量屡次突破2万台,无数新车都从这里走向全国……虽然春节刚刚过去,但是车展的招商工作早已启动。厉兵秣马的参展商积极“备战”,特别是经历春节期间汽车淡季后,各大汽车厂商都期待在4月车展获得佳绩,寸土寸金的展位就成为了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车展组委会介绍,目前,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为了给广大购车市民带来更贴心的服务,车展组委会也准备了精美好礼回馈参展观众。
  据了解,本届车展舜耕展馆依然豪车云集,高新展馆仍是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主战场。展出面积6万余平米,市场在售车型一应俱全。据以往届车展惯例,众多参展商优惠力度空前加大,各种降价让利、车展礼包、钜惠好礼、特价车等优惠早已司空见惯,此次车展优惠力度定将不输以往,“齐鲁车展买车最便宜”早已深入全省每个市民心中,本届春季车展是值得期待的。
  “齐鲁车展能卖车”已经成为国内主流汽车厂家给齐鲁车展的直观评价。更多春季车展内容关注“齐鲁晚报车友之家”公众账号:“qlwbcyzj”。微信参与线上活动赢取车展好礼。与此同时,参与春季车展读者互动,车展组委会将接纳大家的意见,打造最惠民、便民的春季车展。想买车的朋友不妨等一等,在本届齐鲁春季车展上定能有一个满意的答复。
  今年是春季齐鲁车展的第十七个年头,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十四届的齐鲁车展成为了齐鲁车市的一大盛会。参展车型从国产车型、合资品牌到进口豪车应有尽有,节省了不少消费者选车的时间。
  齐鲁车展不仅方便了消费者,也为经销商搭建了一个更好的平台。从第一届齐鲁车展的一年一届,第二年就发展为一年两届。现在更是增加了齐鲁岁末车展。在今年为了响应山东市场的购车热潮,即将推出夏季车展。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