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之夜”魅力无限,长安新CS35山东精彩上市

2017-03-27 11:26: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

  3月26日,精工制造·典范智选长安新CS35“精典之夜”上市发布会在济南咖梦咖啡奥体旗舰店完美谢幕。充满梦幻格调的咖啡馆和精致用心的活动设计,彰显了新CS35“精典SUV”的独特气质,为到场嘉宾、客户和媒体朋友带来了一场完美的感官体验,将CS35全新卖点和精良品质体现地淋漓尽致。通过新CS35这次与众不同格调非凡的精彩表演,无疑将会继续巩固在山东消费者心中精品SUV的地位。

  

  精典之夜 匠心独运

  为凸显新CS35精工制造典范智选的特点,上市发布会特意选在了泉城济南人气非常高的咖梦咖啡奥体旗舰店。这里是济南时尚与活力、浪漫与激情汇聚之地,选在这里作为新CS35亮相山东的舞台,无疑非常贴合长安CS35精典SUV的独特气质。美味的咖啡、精致的装饰、热情曼妙的性感女郎、别样风情的咖啡馆,长安汽车为所有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绝妙体验。

专心专注专业,室外试驾场地汽车顾问为客户做细心讲解

  

充满格调的咖啡馆

热情的美女

精致的小物件

 

    惊艳亮相 不负期待

  作为全场的主角——新CS35无疑是受现场观众们的期待。精彩的乐队表演之后,新CS35正式亮相泉城,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华中大区总监秦洪先生现场公布了车型配置和官方售价,在增加了诸多配置的基础上,新CS35的价格与之前保持了一致。专业讲师为现场观众从技术角度对新车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读,更加齐全的配置和精心的设计,无愧于自主小型SUV的标杆产品。

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华中大区总监秦洪先生上台致欢迎词!

山东翔悦达销售总监周哲先生为新CS35做车型讲解

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华中大区区域经理李林先生公布价格

香艳美车

灯光流转溢彩,新CS35在夜色中透出一份梦幻和神秘

调酒师引爆现场热潮

老车主畅谈心得

  不仅仅是一次新车上市发布,更是一次长安车主的聚会,畅谈长安汽车未来发展,共同品鉴全新CS35,聊聊人生聊聊生活。长安大家庭,精彩车生活,相信每一位车主都能在这里体验到长安汽车所带来的激情和热情。

  智享不凡 跃级而来

  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SUV车型,长安CS35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50万辆,抢眼的销量表现无疑是消费者对长安CS35卓越品质的高度认可。长安新CS35的全新升级上市,是长安汽车基于对长安CS35背后50万用户的感恩再造,让经典车型绽放全新魅力。

  长安新CS35 秉承了长安CS系列简约时尚的设计语言,盾形镀铬夹层进气格栅、饱满硬朗的后杠和门背线条设计、简洁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让新CS35展现了焕然一新、别具一格的现代SUV风范。

  新CS35采用了家族式的全新内饰设计,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全新的中控UI界面、仪表板储物盒、隐藏出风口等细节设计,流露出无处不在的精湛,大胆的双色座椅设计,黑色与橙色的巧妙结合营造出明快温馨的感觉。

  以安全为本,长安新CS35配备了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智能安全保障用户出行。

  新CS35延续使用表现良好的1.6L及1.5T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全新搭载智能发电机+ OAD、电子节温器、变排量压缩机等多项节油技术,实现卓越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双项结合,尽享轻松驾驶。

  自在智不凡,新CS35值得期待

  毋庸置疑,长安新CS35的上市为山东区域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明智的选择,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用户体验,超高的性价比和长安汽车优质的服务也必将助力长安新CS35进一步巩固其自主小型SUV市场的标杆地位。

  山东区域新CS35“精典之夜”上市会开展的同时,山东全省其他地市也进行了同步上市活动。各区域经销商协作配合,分别在4S店以店头活动的方式为新CS35的上市做推广,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引起不小轰动。丰富多彩的上市环节和店头布置,加之新CS35实力、精工、典范的优越品种,都再次树立了更加优质化、年轻化的鲜明标签,突出“精工制造·典范之选”的品格。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