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洗车首秀齐鲁车展 SAC让豪车更出彩

2017-04-17 11:0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最近微信朋友圈流传一篇《月薪5万又怎样?在他这仅够洗一次车》的文章,讲述了一位叫保罗·道尔顿的英国洗车达人,在他私人工作室里预定洗车的单次收费高达5000英镑,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世界各地的达官显贵排队预约请保罗洗车。到底是什么样的魔力能让洗车这个传统行业绽放如此大的魅力?4月6-9日,正值齐鲁春季车展火热期间,记者走访了在各家品牌展位上的汽车清洁服务商,一家名为SAC的高端汽车美容俱乐部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在车展现场,记者看到,SAC不但汽车清洁护理工作态度严谨、流程规范,还拥有一支与过去印象中洗车工完全不一样的团队,每名技师都是“小鲜肉”,穿着统一的全套服装,工作腰带中放着各类喷壶、细节刷、颜色不同的毛巾。他们眼神中透露着那种对待车辆的专注也感染了在场的厂商负责人。“没想到山东也有这样一直技术精湛、追求极致清洁美容的专业团队,服务水平一点不比我在北京、上海车展上看到的一线城市美容服务商差。”来自上海的一名厂商品宣总监告诉记者。

  本次车展,SAC一口气拿下了保时捷、玛莎拉蒂、奔驰三家高端品牌厂商的展车美容服务。一台台看似已经崭新的展车,在他们眼中依然存在很多不完美的地方需要美容,而且动辄需要花费2个小时,轮毂内侧、挡泥板、发动机舱、油箱盖这些不起眼的隐蔽部位全都被清洁一新。SAC负责人战鹏介绍说,“为了提高展车的美观度,我们在漆面上使用世界顶尖的手工棕榈精油蜡对车体进行护理,使车最大程度上绽放应有的亮度和质感,提高消费者对品牌车辆的认知度。由于我们的服务工作受到厂商的高度认可,原定的三家服务完后,又现场接了林肯站台的展车美容服务工作,其他几家品牌由于时间已经来不及,很无奈只能放弃了。”

  对于最近网上流传的那篇文章,战鹏也有自己的看法。“保罗是世界知名高端汽车美容大师,包括国内一些其他城市的顶级汽车美容服务商,他们服务的技艺和态度与SAC志同道合,所以我们花重金对团队进行了细致培训,并引进了保罗在使用的各类清洗剂和施工机具,包括文章中提到的售价人民币近2万的世界顶级棕榈精油蜡,就是为了服务好山东省的高端车主,让车辆获得最科学、细致的清洁和美容服务。”

  据了解,SAC是山东首家专门为高端汽车提供私人定制化极致清洁美容服务的会员俱乐部。成立以来,受到广大车主及多家顶级品牌经销商的关注,越来越多的高端车主加入SAC成为会员,接受顶级的车辆清洁美容服务。同时,SAC还是济南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的官方服务商,并与保时捷、宝马、奔驰、奥迪等品牌经销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开业半年来,已拥有近百名顶级车主会员。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