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夜晚气温狂飙 长安CS95惊艳齐鲁

2017-04-16 11:40:13 来源:  作者:

  这个夜晚气温狂飙,长安CS95惊艳齐鲁

  总有一种力量,给我们跋山涉水的动力

  总有一种宽阔,给我们从容豁达的魄力

  总有一种睿智,给我们享受生活的智慧

  强者,强于心,长安CS95登临齐鲁

  4月15日,长安CS95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泉城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震撼上演。巨幅海报、地贴、手机上、店铺中,长安CS95出现在每一处角落,这个夜晚整个万达广场成为了长安汽车的巨大舞台,而CS95则是这个舞台当之无愧的主角。

  发布会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就已经,音乐已经响起、灯光也愈加绚丽。人气渐聚,温度开始飙升。

  19点整,长安CS95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场,全场瞩目的长安CS95即将登场。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华中大区总监秦洪先生上台致辞,为现场观众讲述了CS95背后从最初设计到最终上市过程中的传奇故事。随后,长安汽车领导与到场嘉宾一起为CS95揭幕。

(山东经纬度集团培训管理主管赵淑起为现场观众讲解CS95)

长安CS95正式登临齐鲁

(长安汽车销售事业部华中大区副总监潘大巍公布长安CS95官方指导价)

山东区域第一批CS95荣誉车主

  长安CS95吸引了众多媒体和业内大咖到场助阵,闪光灯下CS95格外引人瞩目,毫无疑问,在万达广场熙攘的人流当中,长安CS95是这个夜晚万达广场最耀眼的明星。中国制造和长安汽车成为今夜最热门的话题,人们惊叹于中国汽车品牌巨大的进步,对长安汽车和CS95纷纷点赞。

  至强动力,这一次给你进取不止的理由

  至睿驾驶,这一次给你释放想象的机会

  至睿安全,这一次给你自由随心的旅程

  至享舒适,这一次给你无微不至的关心

  至强四驱,这一次给你踏遍山河的冲动

  至享安静,这一次给你畅快惬意的心境

  至享体验,这一次给你明媚灿烂的阳光

  至简美学,这一次给你过目不忘的记忆

  强者强于心,这就是长安CS95的生活,澎湃激情、从容阔达。4月15日长安CS95登临齐鲁,这不仅仅是长安汽车在高端汽车领域的一次突破,更是中国汽车品牌又一次的强力宣言,在众多国外豪强竞争之下,中国汽车品牌不仅没有式微,反而是越战越勇,相信以长安为代表的中国汽车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