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7十二省上市 山东一小时成交152台

2017-04-24 19:1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3日,“大”有不同,如 “7”而至,云南、江苏、河北、河南、山东、浙江、湖南、陕西、重庆、四川、广东、福建十二个省联动,举行了盛大的大迈X7联动上市发布会,山东大迈粉丝齐聚齐鲁汽车生活广场,共同见证大迈X7正式在上市,同时开启一场超值购车狂欢。据了解,凭借着硬朗吸睛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亲民的价格优势,此次十二省联动上市团购会,一个小时总收订单3086台,开启全国火爆的销售热潮。

  【众泰大迈X7十二省上市暨万人抢订会 山东站现场】

  【众泰大迈山东大区经理 张伟代表众泰大迈为活动致辞】

众泰汽车领导为新车揭幕

【众泰大迈区域经理 许超现场公布抢订会价格政策】

  这次上市的大迈X7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万元-13.09万元。作为众泰诚意打造的旗舰级豪华中型SUV,大迈X7产自于众泰斥资85亿余元打造的全新智能工厂,工厂的智能化、自动化生产水平可以与合资品牌生产线相媲美,是集“智能化”科技与“精益求精”精神于一体的产物。

  ●门庭若市·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作为大迈的忠实麦粉,很多人表示未能参加3月22日的香格里拉的全国上市发布会颇为遗憾,本次十二省区域上市暨抢定会活动一经对外告知,各地消费者纷纷主动报名活动。经过短短一周的报名时间,全国十二省有近万人参与本次众泰大迈X7十二省联动上市,作为刚上市一个月的新车型,能得到如此高的关注度,充分证明了大迈X7的魅力所在。

  大迈X7几何雕塑式的车身运用建筑美学设计,气势磅礴,拥有2850mm远超同级的超长轴距,呈现完美流线造型,双 X 悬浮式前脸,凸显前脸刚毅气质,标配19英寸铝合金轮毂,同级最大尺寸轮毂与车身搭配协调,极具力量感与运动感。

  大迈X7的内饰以“经典线条”为基本元素,配合钢琴黑烤漆材质装饰件,营造大气、舒适的车内氛围。氛围灯、全景天窗等配置更是能突显格调、细腻、精致的档次感。同时,国际高端车型NVH静音调教水准,将大迈X7的怠速噪音降低至36.2分贝,车里就像家里书房一样安静。

  气势磅礴的车身设计,必须有强悍的动力系统来衬托。大迈X7全系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低惯量涡轮增压技术,涡轮在1000rpm时即开始工作,令起步迅猛无比,最大动力输出达177马力,遥遥领先同类竞品。百公里刹车距离38.6米,采用大师级国际技术团队,底盘专业调校,整车经过多轮次复杂路况适应性试验,累计完成300万公里路试验证,全程零安全故障。

  虽然大迈X7是一款城市SUV,但在越野通过性和车辆安全配备上已经超过了传统城市SUV的极限——196mm离地间隙带来高人一等的通过性,实现最大爬坡度42%,轻松应对各类非铺装路面。同时,搭载ESC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BA刹车辅助、HLA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多项电子辅助系统,配合EPB电子手刹、EPS电动助力转向、一键启动/无钥匙等智能化系统,让驾驶者不论面对何种路况都能大胆去闯、去征服。

 

  活动优惠如此之大,让人如何不心动。收银处排队预定的客户络绎不绝,人气愈加火热。据统计,山东站现场成交火爆,最终统计成交152台。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抢订会上,十二省累计成交订单3086台。

 

  除了上市和抢订会以外,十二省还分别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仪式上,全国各地上千辆大迈X7正式交付到车主手中,满足了部分消费者尽早开上大迈的意愿,购车消费者纷纷开上爱车满足的离开活动现场。

  凭借着“专研需求、专注品质、专心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大迈系列广受消费者的追捧。大迈X7的上市,让大迈系列的产品线更加充分,让更多喜欢大迈的麦粉们多了一份选择,也标志着众泰大迈逐渐从性价比迈向品价比的转变。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