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济南1周年店庆暨新车上市发布会活动圆满落幕

2017-05-01 15:5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9日,中国济南引擎震天轰鸣!哈雷戴维森济南开业一周年庆典暨新车上市发布会活动,在哈雷戴维森展厅和济南鲁能领秀城漫山香墅分别举行。活动现场除了骑行、新车 上市、答谢晚宴外,还举行了爱心竞拍的活动。整场活动完美的诠释了象征原始动力、自由大道与美好时光的哈雷理念的同时,还让我们 看到铁汉柔情的一面,留给我们无数的思考和感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那些精彩!

  1元竞拍爱心特卖会,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给济南儿童福利院!

  百名济南哈雷骑士编队后,浩浩荡荡出发,成为泉城一道靓丽的风景。

  【百名济南哈雷骑士在领队的带领下安全骑行】

  【哈雷车主签到】

  哈雷戴维森济南店盛大的一周年店庆狂欢夜伴随着一曲激情洋溢的乐曲拉开了序幕….

  【新车上市活动】

  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自1903年成立以来,不仅生产了无数“令人激动的产品”(克林顿的评价),更是创造了一种凝聚激情、自由以及独立意识的骑行文化。在百年发展历程里,它经历了战争、买断和回购、国外竞争以及市场变化的重重洗礼,它的成功被称为美国传统制造业的传奇。目前,哈雷戴维森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高档休闲摩托车生产商,产品包括重型摩托车及全系列摩托车零部件、配件、服饰和多样化的商品。

  哈雷戴维森的每一辆摩托车都经历着不同的风景,见证了别样的故事,都有属于自己的烙印与传奇,每辆车、每个人都是唯一,无可替代。

  哈雷戴维森济南店一周年庆典暨新车上市发布会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但这个有着不凡的纪念意义将会长久地留在济南人的心中!在这里,我们收获了喜悦与快乐,这一刻我们因哈雷而激情,因哈雷而欢乐!因哈雷而感动!让我们共同期待二周年、三周年、十周年...的到来!

  哈雷戴维森济南唯一指定授权经销商

  哈雷热线:0531—69987171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段店北路10-2号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玩”美五一 北汽幻速S5深度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IMG_9570_副本.jpg

    远离市区尘嚣,抛开工作的烦闷与紧张,点燃五一激情,“啪”响新生活。世界那么大,北汽幻速S5带你去看看。五一假期,由北汽幻速汽车联合Hello!汽车人车友会举办、周游齐鲁承办的“Give me S5啪响新生活”北汽幻速S5深度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六万级唯一T动力SUV北汽幻...[详细]

    05-01 15-05大众网
  • “别克汽车杯”2017 山东(济南)首届地标马拉松系列赛·大明湖站

    IMG_8651_副本.jpg

    春水碧波,垂柳依依。4月28日,“别克汽车杯”2017 山东(济南)首届地标马拉松系列赛?大明湖站如约而至。本站赛事由齐鲁晚报联合山东省体育局、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济南市园林局、天下第一泉景区管委会共同举办。作为山东首席都市类媒体齐鲁晚报创刊30周年的特别活...[详细]

    04-28 12-04大众网
  • 售4.99万元-6.99万元 2017款海马M3升级上市

    图片1.jpg

    4月26日,“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2017款海马M3升级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4.99万元-6.99万元,搭载1.5L+5MT、1.5L+CVT两种动力总成,新车聚焦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一步精简谱系,价格整体下探,配置全面升级,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以超高...[详细]

    04-26 14-04大众网
  • 勾人曲线的暗影魅惑 一往向前为中国而来 大众网试驾评测保时捷全新Panamera 4S

    QQ截图20170425160728.png

     等待了7年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拥有全新设计语言的Panamera。 [详细]

    04-26 09-04大众网
  • 德系SUV 还是看宝沃!大众网评测宝沃BX5劲锐智联SUV

    试驾BX5头图.png

    在经历了充分的探索和准备后,德国BORGWARD (宝沃)汽车集团将秉持“匠心、智能、突破、近享”的品牌价值,致力成为“突破豪华界限的德国智能汽车品牌”,实现“至臻致普智能驱动未来生活”的品牌愿景,以开创性的变革构筑宝沃汽车未来。就在今年,宝沃汽车推出了...[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
  • 大棕熊强势来袭 试驾斯柯达7座SUV柯迪亚克

    QQ图片20170424111755.jpg

    虽然人们对于SUV车型的热度比之去年有所下降,但是SUV车型依旧还是很受欢迎的。目前的合资SUV,最最吃香的还是那些尺寸相对紧凑的中型SUV,因为无论是尺寸还是价格表现都是刚刚好,能够很好的平衡驾控和乘坐装载需求,上下通吃的定位也具有更广的受众,其中别克昂科...[详细]

    04-24 14-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