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德州站开战

2017-07-06 19: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6日,2017江淮乘用车“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德州站响起战鼓。来自山东、北京、天津的20家江淮星级示范店的近百名参赛选手汇集于此,以其专业的技能对决展现了江淮汽车日益精进的服务水平。德州站比赛战况激烈,各店选手都表现出了无懈可击的专业力,不仅展现了“JAC 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载誉业内的专业性与对抗性,更完美诠释了江淮汽车超高的服务品质。

  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参赛选手展现专业风范

  本届赛事紧贴“以赛促训”的目的,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考核要点与参赛选手的日常工作进行了有效结合。以“亲情服务,专业制胜”为主题,一方面体现江淮对专业服务技能的重视与不懈追求,另一方面也强调江淮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服务的保障。

  德州站是江淮服务技能大赛的第三站,有20家江淮星级服务示范店派出相应的选手参赛,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赛与上一届相比,更加注重团队能力,以团队为单位参赛,每个团队由1名服务顾问、2名维修技师(主修+辅修)、1名备件经理同时参与,全流程演练竞技,重点是增加了备件经理技能竞技,比赛成绩按照服务顾问、维修技师、备件经理(3:4:3)进行汇总。同时还加大了新能源理论、实操在比赛中的比重。整个比赛围绕售后服务政策,比赛内容突出服务运营能力的关键指标,在服务顾问竞技中加入了微信核心功能、专属服务顾问话术和服务产品组合营销话术三项考核标准。

  比赛第一天开展的理论测试,重点考核了参赛选手对江淮相关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加深了选手对理论知识的理解。而第二天的实操竞技则是赛事的重点,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比拼服务水平、维修技能及备件保障能力。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能,参赛选手展示了“JAC一家亲”的服务风范。

  以赛促训效果显著,有效提升服务技能水平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至今已经是第九届,赛事为全体经销商提供了一个知识共享、经验交流、比学赶超的平台。江淮汽车在人才培养和服务水平上不断努力和创新,进一步夯实江淮在服务领域的“软实力”,为用户不断刷新了中国品牌汽车消费服务的体验标准。

  经过九年的发展,“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成为了江淮检验服务人员水平的赛事平台,现已是江淮星级示范店项目实施的重要一环。通过全国各地层层选拔的赛制,江淮全体经销商服务人员得以广泛参与,达到了“以赛促训”的效果,有效促进了服务人员整体技能及服务水平的提升。

  作为江淮践行“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经营理念的表现,“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的持续开展,全面提升了江淮经销商的服务水平和专业素质。“JAC一家亲”服务品牌在执行层面提出的四大承诺:主动、专业、诚信、满意,让用户切实感受到“Only for you”的完美服务,满足了消费者越来越高的期望,从而助推江淮实现品牌向上突破。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在注重团队能力、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品牌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一年一度服务技能大赛的持续开展,是江淮坚持贯彻“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经营理念的重要表现,有效促进江淮整体技能及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车厢内40℃+!济南公交驾驶员酷暑天里天天“蒸桑拿”

    未标题-1.jpg

    省城的高温持续了多日,让不少市民有些抓狂。4日中午,济南最高温达到了35.2℃,303路公交女驾驶员、42岁的则像往常一样,抹了把额头上的汗水继续投入工作。这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车厢内温度高达43.6℃。[详细]

    07-05 14-07大众网
  • 跟着探界者,一同探索梦想边界

    1.jpg

    [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售价16.99万—21.99万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济南唯享上市

    未标题-1.jpg

    7月1日,“用实力说话 向年轻进化”第三代C5济南唯享上市暨首批客户交付仪式在济南开源大润新形象店如约开展。用旋律演绎唯享内涵,而第三代C5亮相更为现场增色不少;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配置,第三代C5也准备了一系列惊喜;[详细]

    07-03 09-07大众网
  • 潍柴动力获商标领域最高荣誉“中国商标金奖”

    未标题-1.jpg

    6月30日上午,2017年“中国商标金奖”颁奖大会在江苏扬州召开。潍柴动力从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商标金奖·商标创新奖”,并在7家“商标创新奖”获奖单位中名列第一位,是目前山东省唯一获该奖项的装备制造类企业,也是国内内燃机行业第一家获奖企业。[详细]

    06-30 15-06大众网
  • 滴滴济南&万科V盟战略合作 金橙车主发布会圆满启动

    IMG_8176_副本.jpg

     6月28日,济南滴滴快车“金橙车主发布会” 暨滴滴济南&万科v盟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万科V盟城市会客厅成功举行。现场万科V盟、滴滴济南、爱义行的负责人,30名优秀车主代表共同参与,正式启动“金橙车主”行动,并发布了万科V盟与滴滴济南的深度跨界合作。 [详细]

    06-29 11-06大众网
  • 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到访吉利集团总部

    DSC_1409.JPG

     6月28日,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一行到访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深入考察吉利创新成果,了解了吉利欧洲研发中心(CEVT)打造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并试驾了基于CMA架构的高端品牌领克首款01车型。瑞典哥德堡市长安·索菲·海尔曼松女士、瑞典驻华大使林戴安女士等...[详细]

    06-28 14-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