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收官兰陵

2017-07-20 14: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7月16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孙运荣)15日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临沂站承办的“美丽新乡村 文明行齐鲁”暨2017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系列活动兰陵站在兰陵农展中心广场举行,兰陵远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健,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景区营销总监高海淋出席仪式;上汽大众、斯柯达、一汽丰田、吉利汽车、中国重汽、一汽奔腾、海马等20多家爱心车企,兰陵县私家车主,兰陵县中小学家长代表及部分学生参与仪式。

  中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贾传龙,兰陵县交通局党委委员、运管处主任赵言海,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运营总监孙贵坤出席活动并讲话。

  领导嘉宾为出租车以及私家代表赠送车载垃圾桶

  贾传龙在讲话中指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建设突飞猛进,居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机动车保有量持续攀升,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在全县内营造起“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将助力兰陵县委创建文明城市“双项提升”工作更加健康有效的开展。

  领导嘉宾为到场的捐赠爱心荧光衣

  赵言海讲到,实施“文明交通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任务艰巨。我们将不遗余力的推进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人人倡导文明交通,人人抵制交通陋习,人人争做文明交通使者,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一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而努力。

  颜值车模暖场车展活动

  仪式中,领导嘉宾为出租车以及私家车主代表赠送车载垃圾桶,共同呼吁广大市民拒绝车窗抛物,为城市留下一片清洁;领导嘉宾代表为到场的中小学生捐赠爱心荧光衣,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关注孩子们出行安全,让“平安大道”更加畅通。

 

  参展游客咨询品牌汽车

  据悉,从6月3日起,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系列活动已正式启动,历时42天,先后经过章丘站、诸城站、即墨站、五莲站,最终收官兰陵;以“安全出行 文明出行 美好生活”三大主题为依托,积极营造“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建一个和谐整洁、健康阳光的城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