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强大中国车 王朝擂台赛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7-07-26 13:2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2日,比亚迪“强大中国车 王朝擂台赛”大型试驾体验团购会济南站在跑马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和济南多家汽车媒体到场。在参与试驾的众多车型中,比亚迪宋DM以其出色的驾驶体验、卓越的动力及油电混动的技术,赢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称赞。

  上午,媒体和客户到达主会场坐定,活动开始。唐总的精彩致辞使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主持人宣布完活动注意事项以后,所有嘉宾转移到外场,开始进入本次活动最动人心弦的环节——试乘试驾。试乘试驾共分为王朝擂台赛、专业车手漂移表演、观看宋DM与豪车加速PK以及嘉宾直线加速赛四个环节。

  在王朝四驱挑战赛中,比亚迪唐100、宋DM的气场丝毫不输路虎揽胜、保时捷卡宴、丰田陆地巡洋舰,以优秀的战绩取得胜利。

  直线挑战中有奔驰C63、奔驰A45、宝马M系、丰田陆地巡洋舰、丰田霸道、奔驰Cla220、高尔夫R、保时捷911等豪华车型。其中,比亚迪宋DM以20比17的绝对优势取胜。

  宋DM与豪车加速PK实在太精彩,媒体频频按下快门钮,嘉宾也连连拍手叫好。

  别光看,亲自体验一下!现场的嘉宾自愿报名参加直线加速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6名嘉宾获得了比亚迪的纪念礼品,手中拿着奖品开心极了。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擂台赛过后的抢购会现场,大量礼品送出,订车抢夺好礼,场面火爆。众多客户纷纷表示,买车就选比亚迪!强大的性能是产品力的保证,实惠的价格及补贴是比亚迪为达成国人购车梦的承诺。比亚迪作为中国的顶级品牌,首批入选了国家品牌计划,比亚迪用创新科技和工匠精神,撑起中国汽车工业的脊梁。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