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好时光——长安欧尚A800粉丝大轰趴

2017-08-01 18:2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远离雾霾侵袭,净享车内空气!7月31日长安欧尚A800于山东区域闪耀上市!上市发布会全程为粉丝主导,主会场选定在与新车调性相符的“天然氧吧”济南金象山,上市前的通关游戏、上市发布仪式中的新车亮相、新车自主报价、山东欧尚车友联盟成立、公益基金捐赠等诸多环节均有亮点呈现,整场发布会取得良好的效果,预期会形成了较大的传播音量。

  粉丝大航拍

  维密大秀揭开狂欢序幕

  新车荣耀亮相

  精彩的粉丝证言,采用特色的群口相声形式,加入饱含山东地域文化特色的山东快书结尾,令所有来宾大呼过瘾

  A800新车自主价格公布

  车友会联盟授牌

  长安欧尚A800设立的专属公益基金捐赠于希望小学的学子们,为活动赋予了浓墨重彩的公益元素

  定位为“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的长安欧尚A800,搭载有PM2.5空气滤净系统、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以及智能语意识别系统等配置,还配备有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提供精准转向助力。配有DVR智能行车影像记录仪,紧急时刻还能自动摄录。另外,装备了自动前大灯和自动雨刷让驾驶者轻松应对多重路况。

  亮眼时尚的外形和能过滤PM2.5的车载净化系统以及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更是让欧尚A800独树一帜,一跃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上最优秀的MVP车型之一。

  相信A800的横空现世将使未来家用MPV市场迎来一股强劲势力,集高科技、超颜值、智能配置于一身,重新定义新一代家用MPV的功能配置及使用标准,定会成为品类标杆、行业引领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