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纳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900万+再出发

2017-09-25 10:48: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9月19日,在山东省会大剧院,行业“首款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精品紧凑车型全新瑞纳新车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同期,北京现代迎来了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第900万辆产品下线,为北京现代的第十五个发展之年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智能化再度升级,销量再上阶梯,北京现代这个年轻的品牌再度焕发活力,正全速向本土化战略2.0阶段进阶,备战全新未来。

  在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部长 赵岳先生 为发布会致辞。依托“享你未想”服务品牌,北京现代全面整合客户的用车需求与生活需求,打造智慧化的服务,让客户享受更多便捷。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东区事业部销售管理科科长 温源先生 详细的讲解了这款“会说话的汽车”。全新瑞纳内置的Blue Life智能网联系统精通6种方言,并且整合了畅聊、畅享、畅玩、畅购、畅行、畅听六大功能,通过中控台上的8英寸超大显示屏,能够实现媲美智能手机的便捷应用。

  全新瑞纳的现代感全新瑞纳以超越期待的智能化形象成为当之无愧的魅力主角,而4.99万元-7.39万元的超值售价区间更为其赢得众多喝彩。

  本次全新瑞纳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它定位为“智享新生活的同行伙伴”,主要面向三四线年轻用户中有提升生活品质需求,有改善出行愿望的“新生活路上的进取者”。作为北京现代全新本土化产品线REINA的首款产品,全新瑞纳充分考虑当下年轻用户需求,在传承经典品牌瑞纳精良品质的基础上,于同级中首度搭载了智能网联系统,堪称一款“会说话的车“,将为用户带来强大的交互性和便捷性。

  15年,900万,稳健而快速的发展速度,是北京现代持续深耕本土化的硕果,也证明了其良好的用户口碑。为感恩900万客户的选择和信赖,北京现代基于“享你未想?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将在9-12月重磅启动“免费保养招募计划“和”免检到家关爱计划“两项客户关怀活动,让用户充分体验北京现代服务的贴心与周到。

  随着客户量级的不断提升,北京现代的服务也在不断升级。未来,北京现代将以更便捷的保养渠道和更经济的政策支持,为客户打造“零负担“和“零距离”的超值、超前服务体验。

  发布会当天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东区事业部理事:崔相根先生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山东办事处主任马晓龙先生共同为第一批车主颁发了交车钥匙。

  第900万辆产品的下线和智能化全面领先的全新瑞纳的上市,让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北京现代将以更多人性化的产品和高附加值的服务,开启全新未来,创造更多精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汽来了!前方:青岛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

    IMG_9740_副本.jpg

    9月22日,“2017山东·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在即墨鳌山湾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北汽集团携旗下众品牌集体展出,这是北汽集团首次以集团阵容亮相青岛,展示了北汽集团“集团化2.0”的新形象,以及布局华东区域、发展高端制造的战略格局。 [详细]

    09-22 21-09大众网
  •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 1.5T CVT豪华型

    图片1.png

     9月22日,“2017山东·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于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汉腾汽车携旗下汉腾X5、汉腾X7、汉腾X7S、汉腾X7三擎混动版、汉腾X5EV等实力车型共同亮相E1馆E102汉腾汽车展台。全新车型汉腾X5继开启川渝地区预售之后,正式启动山东地区预售。 [详细]

    09-22 21-09大众网
  • 新红旗H7荣耀登场徐留平阐释红旗新梦想

    W020170921451870116466 副本.jpg

      ·9月21日,在北京凤凰媒体中心,新红旗 新梦想 新H7荣耀登场;   ·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并将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新红旗H7以 “东方豪华”风范与“中国安全”理念,展现中国品牌的非凡实力,见...[详细]

    09-22 10-09大众网
  • 强强联手 南京依维柯布局新能源物流市场

    IMG_7664_副本.jpg

    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2017年9月8日,依维柯新能源汽车交车仪式在深圳举行,南京依维柯和地上铁租车一同向顺丰速运交付了10辆纯电动物流车。深圳市政府、顺丰速运、地上铁租车、南京依维柯公司领导,悉数出席交车仪式并致辞,各方高度肯定了多年的合作历...[详细]

    09-21 12-09大众网
  • “油你掌控,效傲天下”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战况激烈,喜讯迭出

    未标题-1.jpg

    9月20日,“油你掌控,效傲天下”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总决赛在山东临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七大区域赛区的冠亚军选手与2016年度总冠军齐聚金兰物流基地,共同见证曼技术产品的实力和节油性能。经过两日的鏖战,来来自西安区域赛的崔永鹏选手以25.52 L/1...[详细]

    09-21 06-09大众网
  • 东风风神AX4炫潮上市发布会泉城盛大启幕

    未标题-1.jpg

    9月15日,东风风神旗下首款自主中高端炫品SUV——AX4在泉城济南万达广场盛大启幕。东风风神AX4还专为购车用户定制了无理由救援、事故车陪同、上门取送车的安心服务礼包,出行无忧更安心。[详细]

    09-18 11-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