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间.势不凡”2017林肯全车系试驾体验营济南站完美落幕

2017-10-09 10:17: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动,要傲然世界,令观者惊叹;静,要惊艳天地,让众人侧目。林肯汽车,在动与静之间体验不凡驾驶感受。2017年10月7日-8日 “动静间 势不凡--- 2017林肯全车系试驾体验营济南站”完美落幕!

  此次试驾活动共邀请林肯客户及媒体数百位,共有78位客户成为山东嘉骋林肯中心的新车主。原装进口豪华林肯28万起售,自进入中国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试驾体验营不仅为嘉宾准备了精致冷餐、3D互动打印,同时还开辟了价值百万的REVEL音响体验区域。最为重要的是设置了专业惊险的赛道,充分体验林肯汽车的性能。山东嘉骋林肯中心总经理王伯韬先生进行了林肯品牌及林肯之道的深度讲解,更有来自林肯的专业试驾培训师,为每一位试乘试驾的嘉宾全程指导,保驾护航。林肯之道,即是唯你至上。内容丰富的试驾体验营让每位到场嘉宾深入体验了林肯汽车不凡驾乘感受以及林肯之道的服务品质。

  体验营现场提供了林肯全系5款车型-轿车MKZ/大陆Continental,SUV车型MKC/MKX以及领航员Navigator。赛道分为轿车体验赛道和SUV体验赛道。轿车体验赛道,含有60米加速、大风车、连续S弯道、颠簸路段四种试驾体验赛道。林肯轿车全系无限舒适、十足动力,让您在畅行中游刃有余;SUV体验赛道,含有连续S弯道、60米加速、驼峰、颠簸路面、双边桥五种体验赛道。林肯SUV全系驾控澎湃动力畅行于足下,优雅随行中尽显不凡气魄。

  无论是连续S弯道测试、极限加速还是紧急制动,林肯汽车配备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等大量先进的智能科技,让您驾乘体验更加非同凡响。无论是颠簸路段、驼峰还是双边桥,林肯汽车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及优异的悬挂稳定性,让您感受澎湃与激情。试驾体验营现场的迷宫(模拟小区路段),真实感受在繁华都市中穿梭的体验。无惧路途曲折,舒适纵览旅程,匠心独具自成格局,敞阔尽享不凡视野。

  自1917年诞生以来,林肯即是豪华轿车的典范与优雅的标杆,无数闪耀的时刻,串联起近百年风华。这辆百年座驾更是众多美国总统的传奇座驾,自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之后,林肯陆续为美国历任总统们定制专用汽车,是美国历史的最佳见证者与参与者。  

  山东嘉骋林肯中心为济南市林肯汽车唯一授权经销商。汲取奢侈品和高端服务业的服务理念和精髓,打造超五星级的豪华体验,秉持林肯独创的全新个性化用户体验模式“林肯之道”,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尊贵的服务。山东嘉骋林肯中心诚邀您的莅临,体验不凡。

  山东嘉骋林肯中心

  电话:0531-87115888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8169号(世购西邻)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重汽 “真扶贫、扶真贫”,王元气村特色扶贫小院正式启动

    未标题-1.jpg

    9月27日,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在曲堤镇王元气村成功举办“中国重汽特色扶贫小院启动仪式暨合作社新社员入社仪式”。[详细]

    09-27 17-09大众网
  • 两极穿越七天六夜2200公里----致敬探界者

    未标题-1.jpg

    探寻深藏的大美之景,前往无人踏足的秘境险路,探界者则是这次旅程的全程护佑者。1支探界者车队、中国东北2极穿越、5种全路况地形体验、7天的难忘历程、20余名探界者、2200公里的自驾之路……一路向北,雪佛兰探界者·最美中国行![详细]

    09-27 13-09大众网
  • 7万元自动挡开创者 比速T3 CVT车型9月23日增配济南站上市

    1111111111111111本.jpg

    9月23日,比速汽车旗下动感双T都市SUV-比速T3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该自动挡车型搭载1.3T+CVT变速箱,比速T3从此开启双T时代。对于比速汽车来说,比速T3自动挡车型的上市,不仅有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丰富了比速汽车的产品阵营,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详细]

    09-27 14-09大众网
  • 有爱有温度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山东荣耀上市 幸福启航

    未标题-1.jpg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小型精品座驾,焕驰通过新颖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便利的驾乘体验、值得信赖的安全品质,让“助力幸福”的产品内涵从此深入人心。此次,焕驰的横空出世,更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时尚、精致、智趣的汽车...[详细]

    09-27 10-09大众网
  • 北汽来了!前方:青岛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

    IMG_9740_副本.jpg

    9月22日,“2017山东·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在即墨鳌山湾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北汽集团携旗下众品牌集体展出,这是北汽集团首次以集团阵容亮相青岛,展示了北汽集团“集团化2.0”的新形象,以及布局华东区域、发展高端制造的战略格局。 [详细]

    09-22 21-09大众网
  •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 1.5T CVT豪华型

    图片1.png

     9月22日,“2017山东·即墨国际汽车嘉年华”于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汉腾汽车携旗下汉腾X5、汉腾X7、汉腾X7S、汉腾X7三擎混动版、汉腾X5EV等实力车型共同亮相E1馆E102汉腾汽车展台。全新车型汉腾X5继开启川渝地区预售之后,正式启动山东地区预售。 [详细]

    09-22 21-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