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汽车广汽本田明星店盛大开业暨

2017-10-25 17:3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10月25日,山东明星汽车集团旗下广汽本田明星店盛大开业。 此次开业仪式邀请了:广汽本田汽车北京商务中心高层领导、明星汽车集团领导、行业媒体以及用户代表等共同出席。

  山东明星汽车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年,历经15年持续稳健的开拓与发展,目前旗下经营众多国内、外品牌汽车销售,拥有建设成熟4S店7家,长期服务的客户超过6万,营销网络立足济南,覆盖全省。

  

  广汽本田明星店是在济南地区开设的第六家授权特约店,正式成立于2017年9月,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总投资2000万元,占地面积5200平方米,是按照广汽本田新标准建立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高标准4S店,拥有舒适的购车环境,先进的专业维修和检测设备,硬件条件在同级别品牌中名列前茅。公司销售产品包括雅阁、冠道、奥德赛、缤智、凌派、锋范、飞度、理念等众多款车型。提供保险理赔、汽车用品、消费信贷、二手车置换、车友俱乐部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广汽本田明星店的开业,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多了一种选择。相信,凭借着雄厚的企业背景,以及专业、优质的客户服务团队,广汽本田明星店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与尊贵服务,也将让更多人亲身感受到广汽本田的品牌魅力。为广汽本田在济南市场的发展起到强大的助推作用。

  广汽本田明星店陈文香总经理致欢迎词

  广汽本田北京商务中心副主任刘浩先生致辞

  领导为舞狮点睛

  领导为开业盛典剪彩

  济南明星二手车中心是一汽丰田全国首批二手车销售认定店,同时也是一汽丰田在济南设立的第一家二手车中心,二手车中心的成立,将充分满足当地消费者的二手车买卖需求,为当地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同时,济南明星二手车中心的开业,也预示着一汽丰田二手车业务在全国的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金秋十月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相信凭借着明星汽车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各届朋友的支持与厚爱,广汽本田明星店、一汽丰田明星二手车中心一定能够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