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前夕“抢滩登陆” 北京(BJ)20型动派电音趴济南嗨翻天

2017-12-25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12月23日,北京(BJ)20型动派电音趴抢在圣诞、元旦双节前夕于济南市中区魏家庄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在这场“有型有色”的电音趴活动中,北汽绅宝不仅为济南人民带来了2018款BJ20,还带来了一场充斥着年轻活力与时尚艺术的饕餮盛宴!

  素有“都市最有型SUV”的BJ20一直以来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受到广大粉丝们的热捧,此时眼前的2018款车型沿用北汽经典的1.5T+CVT核心硬件配置,并在2016款车型的独特外观、内饰设计基础上进行了细节调整。

  新车全系换装黑色车外后视镜,先前的银色车顶行李架也改为高端黑色氧化涂装,车尾取消了汉字“北京”标识,与此同时英文标识字体增大,凸显新车的时尚感。车内部分主要在于空调出风口面板、门板软包及方向盘包裹物纹理的变更,调整为细质皮纹表面,更具质感。

  活动现场,BJ20凭借硬朗的整体造型、个性鲜明的前脸设计、宽敞的车内空间再加上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无不吸引着人们驻足欣赏,令现场观众分分钟上演着“路人转铁粉”的精彩大戏。

  做有型人、开有型车、干有型事!在这场“有型有色”的电音趴上,汇聚了各路时尚潮流元素。我们请来了知职业音乐人Donita来担当本次活动的现场DJ,各大音乐节都能见到她的身影,前不久Donita还获得了业界公认的最佳DJ奖项。科班出身的她凭借深厚的音乐积淀和演奏功底为现场奉献着源源不断的热度,火爆的DJ电音开场引来了众人的满堂喝彩。

  来自北汽济南宝盈店的销售顾问所呈现的精彩讲解伴着台上台下的热情互动,让现场观众在欢声笑语中对我们的2018款BJ20有了深入了解。而由来自北京的知名音乐制作人Ellen为BJ20量身定制的《小爷Rap》则进一步提升了现场的“型动派”主题色彩。

  燃翻天的街舞、嗨到爆的搏击操无不牵动着现场观众踊跃互动。如此精彩的节目不得不感谢成都知名现代舞团“ZZ Step”倾情献礼,而ACE美国运动协会认证的专业教练也同样出手不凡。惊喜倍出的车内倒计时寻宝和穿插在活动中的抽奖环节,令现场欢呼连连。

  佳作无数的成都著名涂鸦师Mandy以BJ20为车身为卷,现场创作,献上了绚丽惊艳的作品。毕业于中央美院的她,参加过世界各国的涂鸦大赛,并屡获嘉奖。身着“潮服”的BJ20引来众人争相合影,并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发布的“都市最有型”摄影大赛,则为这场“BJ20型动派电音趴”画上了一笔“延音符”,令“有型有色”向着未来进发。

  本次“BJ20型动派电音趴”抢在圣诞、元旦双节前夕强势登陆济南,无疑将为新车的区域销量再创新高做好完美铺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