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福利来袭!CS55万人潮盛会嗨爆泉城夜

2018-01-29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厌倦了蝼蚁般行色匆匆的生活,不妨在这的夜晚降临时分放肆心中对自由的渴望。唯其张扬,所以不屑平凡。1月27日,长安CS55万人潮盛会嗨翻济南,CS55同长安粉丝们一起点燃泉城夜的美。

  爱新潮、爱时尚、爱自由的新轻年齐聚活动现场,完美的衬托出CS55“自在·敢不同”的不羁个性。

  人群的喧闹和无际夺目的路灯都是这欢乐场的前奏,华灯初上,灿烂霓虹,CS55同长安粉丝们来到济南菲芘爱上酒吧,属于长安CS55粉丝的新年狂欢趴即将拉开帷幕!

  一曲摇滚乐唱响活动序幕,现场气氛瞬间引爆。

  DJ热场演绎似火青春,然而青春不只属于年轻人,也属于每个不忘梦想,砥砺前行的人。

  为答谢每位用户对长安CS55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活动还未到场的朋友准备了精美大礼。

  炫色外观 长安汽车全新设计语言

  长安CS55采用了更加时尚青春的设计语言,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趋向。长安CS55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打造,分色悬浮式车顶、炫动红轿跑式喷涂、LED炫酷灯光、X元素座舱设计呈现惊艳的生命动感美学。长安CS55大胆选择炫动红、繁星蓝为主打车身颜色,毫无疑问CS55会是长安SUV车型中最为具时尚动感一辆紧凑型SUV。

  胆色安全 同级别安全配置最为丰富车型之一

  车辆的安全性能一直以来就是长安汽车最为关注的,CS55全系标配了该车将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主流操纵安全配置。同时,凭借长安一贯的严格安全标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碰撞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诸多安全科技,让CS55拥有出色的安全性能。

  悦色空间 肆意纵享越级舒适

  长安CS55轴距达到了2650mm长宽高为4500*1855*1690mm,超宽车体设计、格调精致内饰、超大全景天窗、多达35处的储物空间、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功能、出色的NVH性能怠速音噪仅为36.7分贝,这些都让CS55拥有了超越同级别的舒适驾乘空间。

  劲色动力 兼顾充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长安CS55配备BlueCore新款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同时采用进口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充沛有劲,换档响应迅速。同时采用了博世STT智能节油系统,在典型城市工况下可节约燃油5-15%。全面提升行驶的稳定性和驾驭的舒适性。

  毫无疑问,长安CS55拥有着出众的外观和强大的实力,可谓是一款极致之作,CS55势必会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的驾驶感受和更具诱惑力的购车选择,也将会给紧凑型SUV市场的带来一场新的变革。

  纵横交错的交通设施,构成了城市的血脉和骨架,不断创新的主旨和卓越不凡的实力,是CS55销量不减的原因。本次粉丝狂欢趴,也是CS55对每位用户的回馈,长安CS55万人潮盛会完美落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